洛縣開放企業紓困金申請 川普星星被砸 諾貝爾獎得主花落加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接下來,請佳音,為我們帶來今天的洛杉磯地區的新聞簡訊。

首先來關注,週二開始,洛縣將向更多小企業開放紓困金申請。

事實上,此次紓困金的申請是疫情以來,洛縣第二次開放小企業紓困金,總共有1億美元。

申請成功的商家可以獲得 $5,000至$25,000不等的撥款。

即使是年收入低於10萬美元路邊攤販和打零工的自僱人士,都可以獲得5000美元的救濟。

此次紓困金申請,將持續到本週五。(申請網址:www.lacovidfund.org.)

洛縣當局表示,這次可能會收到9000多份申請。錯過申請時間的民眾,在10月26日還有最後一次申請機會。

第二個消息是,202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在週二(10月6日)揭曉,其中一位女性得主來自南加州。

瑞典皇家科學院宣佈,今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由英國物理學家彭羅斯(Roger Penrose),德國天體物理學家金澤爾(Reinhard Genzel)和美國天文學家賈茲(Andrea Ghez)共同奪得,表彰他們在研究黑洞方面的貢獻。

其中來自美國的天文學家賈茲,是一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物理學家。獲獎後,賈茲也將成為第4位諾貝爾物理學獎女性得主。

這三名科學家,將獲得1,000萬瑞典克朗(約112萬美元)獎金。

最後一條新聞與川普有關。

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再次發生川普的星星被損毀事件。

川普的星光大道星星標幟早在在2016年就被砸毀過一次。

當局表示,兩次毀壞的始作俑者都是同一個人。

該男子在2016年層裝扮成建築工人,用鐵鎬將星星敲碎。而上週五,他裝扮成了綠巨人浩克,再次損毀川普的星星。

當局表示,嫌犯已於週一被逮捕,交由檢察機關起訴。

以上就是洛杉磯地區簡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