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王者歸來 左媒肆意攻擊川普 白宮危機依然

川普營造了一個川普風暴,從10月1日到昨天10月5日,前後他進去3天。這個視頻,我當時第一時間看到,

他拿出來3分鐘我看到了,後來我說這叫王者歸來,很多人用這個話。他回到白宮時當時的場面,他自己的團隊給他做了這麼一個視頻,人確實是相當專業啦,

因為從他回到家到視頻出來 ,大概20分鐘就做出來了。在我個人角度來講,他是有這個意思,王者歸來,原因他經歷過這樣的生死。所有人在他進醫院,在2日晚上進入醫院之後,特別是那一些不喜歡他的大媒體CNN、ABC 什麼CNBC、 BBC 包括BBC,這些不喜歡他的媒體,都在探討他會死去。

 

他死了,美國陷入了危機,共和黨陷入了危機,他死了民主黨就有了機會,菁英派就有了機會。而且講他死了,彭斯可能也會死了,然後佩洛西就上來了,這是公開討論的。所以作為他2日進入醫院,5日同一個時間回來了,在我眼睛裡應該被這個大媒體來講,像CNN、ABC、美聯社 華爾街郵報,基本都氣瘋,我覺得是氣瘋了,你可以用那個詞叫氣急敗壞。大家看到了這段視頻,在這段視頻裡他有一個鏡頭,就是他現在是從飛機上下來,他是單獨一個人下來,他跟他所有的工作人員是分著走的。他上到了他的房間,他就把口罩摘下來,你看到現在他把口罩摘下來,原因這就是我剛才講的一份禮節。

作為美國總統,美國憲法給他配備了飛機,他住在白宮,他身體有病,那今天回到了自己的家,送他的飛機要離開,不能停在白宮那兒要離開,他作為一個主人,他一直在那兒站了20秒鐘,一直等著飛機起飛,開飛機的是軍人,是給他打工的,是配備給他的。在今天的大陸的朋友,有多少人有這種意識,朋友給我送到家,我在家門口等著朋友一直離去,這是紳士,這在告訴今天的中國人大陸人,很多大陸人,什麼叫男人什麼叫紳士,什麼叫對別人的尊重。

他作為美國總統,他要以軍禮的方式,開飛機的是軍人,以軍禮的方式,目送著飛機一直開走,這叫尊重、這叫平等、這叫尊嚴、這叫禮儀。今天的菁英沒有這個,今天大陸人根本沒有這種意識,沒有這種意識。但也就是他剛才這段動作,卻成為了今天全美國,全美國媒體當中攻擊的概念。他在白宮的二樓,那是他隔離的地方,他的睡房、他的的家,他上了二樓他把口罩摘了。所有媒體攻擊他,你是得了病的人,得了這種要命的傳染病,你為什麼要把口罩摘了。

他回家了,你們回家進了房間, ABC、CNN、CNBC、BBC都在嘲諷他,說他是不負責任。他對誰負責任,對誰不負責任,所以確實川普成為了一個標誌。在今天的環境中,在今天疫情重新大爆發的過程中,重新大爆發,美國昨天出現了7萬多人,義大利出現了1萬8千多,英國出現了1萬7千多,法國是1萬6千多,西班牙是1萬9千多,他們都超過了,他們的確診人數都超過了當初幾個月前那個狀況,就每天的確診人數。

加拿大基本失去了自己的方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加拿大的一些省,比如說多倫多在的安大略省,它的省長是保守派人,他保守的概念,就是跟川普的概念是一樣。但是他面對政治正確,面對政治正確是什麼意思,我作為政府首腦我永遠是對的,我永遠不被你們抓著把柄。他川普不,但是在加拿大就有這個問題,加拿大這個環境就非常的平和,但非常的混雜,它多倫多有140多種語言,你說它得混雜到什麼分上。所以他又想整個都關閉,他又怕在關閉之後,拼命發錢以後這個國家就完了,這國家其實就完了,你拼命發錢就完了,通貨膨脹,今年 2020年多發貨幣60%幾。

這是大家看到了現在沒事,以後,我節目中跟大家一直講,崩的會完全崩掉的,今天現時菁英的一切全都不存在。所以川普的行為就成為了一種,在人的環境中成為了一種標誌,我眼睛裡成為了一種標誌。那些唯利是圖的,那些所謂菁英的,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對神的羞辱,是對神的侮辱。有人說他捧聖經,這個肖申克的救贖裡面的典獄長,可以倒背如流,聖經倒背如流,他是魔鬼,今天很多所謂信教的人就是這樣,今天的菁英就是那個。肖申克的救贖裡面的典獄長,是今天大批的菁英,展現出來的生命品質。而裡面的男主角安迪為了自己的生命,他把聖經給掏一個窟窿,他是真正的聖徒。

一個人如果唯利是圖的,他不懂得生命真諦的,他哪裡敢去把聖經給掏一個窟窿,這就是那個電影的成功,是因為太多的人用他明白的一面,無形的一面去感悟到它的真諦。所以我跟大家講這個意思,就是就這段視頻,川普展現出來的把口罩摘了,成為了今天,所有北美大媒體的頭版頭條。川普自私,甚至有些人罵他是墨索里尼,他這個動作叫做墨索里尼,他對軍人的尊重,他戰勝了病毒,一個74歲的老人回到了白宮,他戰勝了中共病毒,他覺得是一份驕傲,這本來也是國家的驕傲,但是被打擊他的人說他是墨索里尼。

這段是MSNBC現場報的,他當時的主持人就說,他敬禮的動作是墨索里尼的一瞬間。在美國的社會所謂的大分裂,只不過川普的行為把那些虛偽的,真正的相當褻瀆神明的人的生命特點,給他挖掘出來。CNN這個人叫Jim,Jim在報導講川普在回到白宮的時候,他說是病毒返回了白宮,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這就我剛才跟大家解釋,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中,川普的存在,把那些唯利是圖者,利益共同體的追求者們的,真正的人,每一個個體的人,和包括他的機構給揭示出來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摘選今日點擊/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