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建議取消二次辯論 洛縣選民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週二(6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稱若總統川普仍有中共肺炎的症狀,就應該取消第二次大選辯論。對此,部分選民反對拜登言論,指出辯論會可改為線上辯論,照常舉行。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週二表示,如果川普總統還是檢測呈陽性,就不應進行原訂於10月15日的第二次總統大選辯論會

對此,有選民認為,拜登出此番言論,是藉口試圖脫身,不想面對辯論會。

洛杉磯選民:「辯論會可以線上舉行,同樣可以辯論現在所有人都關注的話題。我雖然會投給川普總統,我認為他應該讓拜登回答那些問題,因為根據上一次辯論,拜登根本沒在回答問題。讓他回答問題,給我們答案,那答案肯定不會合乎常理的,這樣人們就會知道應該選誰了。」

洛杉磯選民:「我不認同拜登的建議。拜登是一個不考慮人民的人,他只考慮自己,他還是個民主黨人,所以我不認同他說的話。」

對於15日在邁阿密的第二次辯論會,拜登要求只能在嚴格的防疫規則下舉辦。

川普總統日前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後,經過醫療團隊的照護,已於週一下午出院。他還於週三下午,宣布將把服用的抗體雞尾酒療法,免費提供給全美的患者。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要給你們我服用過的(藥物),會免費提供,人們不用付錢買。發生的疫情和一切,不是我們,而是中共的錯,它們即將對美國付出巨大代價。」「我們正在等待藥物的緊急使用授權,藥廠也已經大量製造。我們希望這會有效,不僅只是有效,你會漸漸康復,康復得很快,就跟我一樣。」

針對拜登的言論,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提姆.墨托表示,川普總統非常健康,並將出席辯論會。同時指出,拜登不但沒有機會躲掉辯論,左派媒體也無法為他護航。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