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场辯論改網絡虚拟 川普宣布不參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川普總統週四(10月8日)表示,他不參加第二場辯論,因為總統辯論委員會決定將第二場辯論改成網絡虛擬形式。

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週四(10月8日)上午發表聲明說,10月15日在邁阿密舉行的第二場總統辯論會將採取虛擬市政廳會議的形式,候選人在不同地區參加。 C-SPAN的高級執行製作人兼政治編輯史蒂夫·斯庫利(Steve Scully),將是虛擬辯論會的主持人。

幾分鐘後,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虛擬辯論將是荒謬的,他不會參加。

「委員會改變了辯論風格,這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接受的。」川普說,「我在第一場辯論中擊敗了他,我很輕鬆地擊敗了他」。他預計,在第二場辯論中他也會擊敗拜登。

「我不會進行一場虛擬辯論」,川普繼續說,「我不會在虛擬辯論上浪費時間」。

川普的競選團隊指責,自稱無黨派的總統辯論委員會在努力協助拜登。

但是似乎在週四早些時候,拜登及其競選團隊就已接受了規則改變。

川普的競選經理比爾.斯蒂芬(Bill Stepien)當日表示,總統辯論委員會單方面取消一場面對面的辯論,這是急著為拜登「辯護」,非常「可悲」。

斯蒂芬說,儘管福克斯新聞的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主持首場辯論時很糟糕且很有偏見,但川普還是贏得了第一場辯論,大家都知道這一點。對於總統辯論委員會來說,急於為拜登辯護、單方面取消一場當面辯論,這是可悲的。辯論不是這樣,也不該這樣,但事實卻是如此。

他強調,川普將會在辯論前測試出多項中共病毒陰性結果,所以辯論委員會單方面宣布這一決定是沒有必要的。在不取消選民看到兩位候選人正面交鋒的機會的情況下,可以輕鬆保證所有參與者的安全。委員會是通過這個可悲的藉口來護送拜登過關。

週三,白宮醫生肖恩.康利博士表示,總統已經有4天多不發燒了,且連續24小時以上沒有出現任何中共病毒症狀。自確診以來,他既不需要也從未補充過氧氣。

康利在備忘錄中寫道,總統今天早上說:「我感覺很好!」

他還記錄說,川普的體檢和生命體徵,包括氧飽和度和呼吸頻率,都保持穩定,處於正常範圍。

(記者洪淼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