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重批賀錦麗胡扯 王丹:川普不可能比習近平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今日點擊】(3899-2)

提要
重批賀錦麗胡扯 王丹:川普不可能比習近平壞
猥瑣怪叔叔」又上身?拜登撩妹輕浮言詞惹爭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7日成為了很特別的日子,那川普呢發出了叫總統感言,他直接稱呼就是總統感言,或者叫總統致詞。而他致詞五個小時之後,美國的副總統競選者之間,進行了唯一的一次辯論。辯論會議只能說叫,也不能說叫一邊倒,你看到的彭斯是信仰的、靈魂的,那民主黨的候選人是位女士,你看到的是賣弄的、狡猾的、慾望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昨天兩位副總統的競選者,他們進行的辯論會。我個人眼睛裡我個人覺得,辯論會主要是看總統啦,副總統因為他是搭檔來的,他不能起到太主要作用。但是副總統所表述的東西,和被選擇的對象,卻是這個黨派裡面它的價值觀,這是真的。

這是民主黨副總統的競選人,中文名字叫賀錦麗,她是黑人和印度人的混血。她自己是學法律的,曾經做過聯邦檢察官,她現在是參議院的,來自於加州的參議院的議員。她年少的時候在,隨著母親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生活過。所以她是一個,在現實的環境中,在我眼睛裡,民主黨為了自己黨派的利益而選擇了她。她是混血有色人種,她身上有黑人的血液,所以她代表了黑人。她有印度人的血液,那她代表了今天的亞洲人。在對待中共的問題上,她唯川普而對立,所以她就跳腳去罵川普,她沒有任何中國的政策。結果過程中她說了一句話,她說習近平在國際環境中,遠遠比川普受人尊重,習近平要好過川普。她說習近平她又記不住這個名,她管習近平叫機譏平,機譏平,出了很大的笑話。

重批賀錦麗胡扯 王丹:川普不可能比習近平壞

那王丹第一時間,在Facebook上就罵了她了,你連名字都搞不清楚,你竟然說魔鬼的頭子比川普還要偉大,那你算個什麼東西,這是耶。在美國的社會中,73%的人,絕大多數,是因為習近平的背信棄義,是因為習近平的人質外交,是因為習近平的對香港的殘暴,是因為習近平在大疫情中的,推卸責任的小人的作法,而唾棄他。這個女人除了狡猾就是狡猾,還是狡猾。你要說她一定是狡猾也沒用,最後是賣弄。我不開玩笑,她在那樣的正式場合下,用女人的賣弄,不是我說的,
是他們洋人說的。

大家看到的這個畫面,這是CNN在中國,在轉播這一次辯論會時,它的現場出現的故事。這肯定是被國內人拍下來的,顯示著甚麼呢,彭斯在談到中共的主題的時候,那彭斯就直接抨擊中共,當彭斯抨擊中共的時候,CNN把畫面切斷。所以大家看到的,叫做信號異常,馬上回來,CNN成為了王滬寧手下的一個分支機構。這是國內的人在第一時間拍下來之後,他肯定不是有一個咧,凡是彭斯去打擊中共時,它都來一個信號異常。這是今天的美國,這是今天的大媒體。另外一個主題:墮胎。美國的前大法官,金斯伯格在關鍵時候死了。她最大的功績,支持美國婦女墮胎,支持同性戀。美國是以信仰為基礎建立起來的國度,五月花號是被稱為清教徒,一分錢都不帶,從英國乘船來到了美國,建立了今天的美國。

所以在美國有三樣東西,學校、錢幣跟總統的就職典禮,都必須有神的背書。墮胎與美國建國時的先人完全是對立的,同性戀與美國之前的建國的一切,完全是對立的。支持墮胎、支持同性戀,美國不存在。女人永遠為女性自主而奮鬥,她要墮胎,她就殺掉她的孩子,她說這是自由的權利。同樣為女人,在波特蘭,二十幾歲的女人脫得光不溜條,在警察的汽車燈的正面上,就地一坐,四門大開,女人的權利她決定。那是反對川普的人,支持女性權利的人,母豬都不會那麼做的。

彭斯:我不願意看到信仰攻擊,那他是在回答同一個問題時,轉到了美國大法官的問題上。所以彭斯相當的智慧,而且極其正派。信仰攻擊,他談到的就是美國國家的立國之本:信仰。那對等著同樣一個,那個女人說女人可以隨便來,那這個男人說要堅守信仰。這世界是不是反了,這世界是不是反的,對不對。這個女士的另外一個名字,她有名有姓嘛,叫哈利斯。這是福克斯新聞網在現場轉播時的,一段切下來的一段故事。在昨天辯論會結束之後,這是從英文轉過來的,很多人嘲笑這個女人,她的輕佻、輕浮、眼光放電,用了女人自己的手法,自己的那一份不珍重的做法,在整個辯論會上充斥著一切。

因為在她的被問到的問題中,她除了女人的手段,卻沒有任何實質性的回答。幾乎所有人的評論,就是她的眼神,她的身體語言的,所告訴人們的傳遞的東西,而她卻完全迴避任何直接問題。在彭斯,一個男人,鄭重的男人的尊嚴的背景之下,她卻表現出如此的做法。這是被很多人截頻出來的,這不是中國人,中國人截出來的,這是美國人自己截頻出來的。這就是女人的身體,女人自己做主的原因。她的理由的存在,她的生命的自由。

這是拜登同一天,在昨天拜登在他的推廣競選的過程中,支持他的一些家裡面的孩子,女孩子,大概有十幾個人跳舞在那邊,是因為這種競選活動。那他看到那些女孩子,直接他就講說,我很希望在四年之後,再看到她們跳舞的樣子。這是2015年加州的一個法官,在獲選成為法官之後,他在去祝賀,做為副總統祝賀的時候,這個女人是那個法官的老婆,這是拜登,貫穿了他整個政治生涯。如果民主黨獲勝,在白宮裡面,一個女人的身體,女人自己做主,一個老頭78歲,永遠用同一個動作,去祝賀與他相關的所有的女人,白宮改成桑拿了。這是公開場合,這是做為美國的副總統,做為美國副總統的競選者,他公開表達的故事,眼前發生的。

所以在美國社會,11月3日將進行美國人民的自我選擇,一人一票囉,選擇善、選擇惡。肉的,就是下賤的,肉的,一定是淫蕩的,肉的,他一定控制不了自己。所以這是靈與肉的搏殺,從而奠定在未來的時間裡面,我以為將要發生的事情必定發生,但是對每一個人來講,卻是生死的抉擇。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