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三區塊」 新規 猶太社區燒口罩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級紐約州長庫默此前宣佈,在紐約市皇后區布魯克林部分中共病毒重災區,實施「三區塊」防疫計劃,更多的學校被關閉,引起猶太社區的強烈不滿。

庫默根據中共病毒的確診病例數,將疫情反彈的區域,分為紅色——聚集區(Cluster zone)、橙色——警戒區(Warning zone)和黃色——預防區(Precautionary zone),並分別推出防疫新規定。

從週四起,紅色和橙色區域,主要集中在布魯克林區南部、森林小丘和遠洛克威地區的大約130所學校,開始為期14天的關閉,學生轉為網絡課程。

如果該區域的確診率下降,學校最快重新開放的日期是10月21日。

不過,庫默沒有表明,確診率下降的指標定義。

根據citizen app的畫面,過去兩天的晚上,在紐約市的猶太社區,有大批猶太裔居民上街抗議政府加強防疫政策,民眾沒有戴口罩聚集,並焚燒口罩表示不滿。

有猶太教領袖拉比表示,考慮採取法律行動,對抗政府新一輪的關閉措施。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