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車隊遊行挺川 不當沉默大多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週四下午,紐約民眾在長島 納蘇郡地區,舉辦了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汽車遊行和集會,請看記者稍早的現場情況。

記者:「我們現在在紐約長島納蘇郡的一條公路上,我們聽到現在很多的汽車響著喇叭,他們都是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連任的。」

上百名來自紐約長島地區的川普支持者,開著自家的SUV、卡車、摩托車組成了長長的車隊,車上佈置了美國國旗、「支持川普2020年連任總統」、「讓美國再次偉大」等各式標語。

活動由「長島響亮多數」(Long Island Loud Majority)組織,主辦方表示,民眾不願意再當「沉默的大多數」(Silent Majority)。

活動主辦人 Shawn Farash:「所以我們來這裡跟大家一起,在我們的總統康復期間,為他舉辦集會。我們也曾經在紐約市舉辦過這樣的活動。目的是讓大家知道這一切:揮舞旗幟、戴帽子、穿T恤(撐川普)是可以的。在大選期間展示對總統的支持,這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總統選舉。」

集會民眾向路過的車輛揮舞旗幟,大喊總統川普「再做4年!」,不少司機也按喇叭回應,場面熱鬧。

紐約市民 Katie Hansen:「我們要讓川普再做4年,他是美國歷史上最棒的總統。我們會把紐約州翻盤成紅色州(共和黨色)!」

紐約市民 Bill Pala:「川普過去四年做得漂亮,不幸的是民主黨在過去三年半、四年一直破壞他的工作。川普是想讓美國團結的,而他們(民主黨)想分裂我們。」

車隊從長島的錫福德火車站出發,遊行到貝摩爾車站,沿途旗海飄揚,喇叭聲不斷。

紐約市民 Judy Yang:「我覺得川普(做了總統)的這三年多的時間,他是一個非常真誠的人,用愛心來愛美國,愛美國人,他想讓我們的美國更偉大。」

紐約市民 Samantha Curran:「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支持總統川普、警察的命一樣貴重,人人的生命都很珍貴。」

主辦方介紹,10月18日還將舉行「百英里汽車大遊行」,遊行路線全長100英里,從長島的瓦利斯特里姆 (Valley Stream)出發,開車到長島的東端盡頭蒙托克(Montauk)。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