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新規卡住中共黨員 退黨查詢突增幾十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近日,美方宣布禁止中共黨員或相關黨組織成員身分的人,申請美國綠卡移民。此舉引發大量中國民眾聲明退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透露,美移民新規出台後,退黨熱線越來越火熱,這兩天呈幾十倍增長,前來辦理退黨的人絡繹不絕。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10月2日宣布,限制中共黨員移民美國,只要具有中共黨員或相關黨組織成員身分,或者具有其它極權政黨身分的人,就無法獲得美國綠卡或公民。

外界分析,美國這項政策直指中共黨內的高層權貴,因為只有權貴集團才有能力與財力移民美國,或者送家人小孩出國移民。

因此,這項政策對中共權貴殺傷力相當強大,可能令中共內部的衝突更為加劇。同時掀起中國民眾退黨熱潮。

圖為2016年各地法輪功學員在紐約遊行。(明慧網圖片)

中共黨員移民、入境被拒

美國人權組織公民力量的創始人楊建利說,「若美方可以進一步將普通黨員及有罪責的黨員區分,可以造成更精準的攻擊,團結一般國民並打擊重點人員,對中共的殺傷力會進一步擴大。」

楊建利本人也因當年在填寫美國簽證申請表格時,沒有誠實地回答自己曾經加入過中共,因此入籍美國時遭拒。

他4日撰文講述自己入籍申請被拒的經歷,他表示,這件事反而堅定了他對美國法治和民主的信念,未來他將通過法庭爭取獲得豁免。

美移民新規出台前,9月17日,一位美國公民的父親因是中共黨員移民申請被拒,入境美國時被當場遣返,十年簽證也被取消。

美國民主人士、律師行移民顧問鄭存柱當時對媒體分析說,這宗遣返個案說明,美國已開始執行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的政策。中共黨員不管是移民,還是探親、旅遊,都可能面臨在機場被遣返的風險。

他還透露,很多留美的中國移民和留學生,都紛紛走出來退出共產黨,他們也知道共產黨員的身分不符合美國移民政策。

圖為2016年各地法輪功學員在紐約遊行。(明慧網圖片)

退黨人數激增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10月5日接受《珍言真語》採訪時透露,該服務中心的退黨熱線越來越火熱,這兩天呈幾十倍增長,要辦理退黨證書的人絡繹不絕。

她介紹說,退黨中心在幾年前就開始辦理退黨證書,大部分是在退黨辦公室辦理。而這種需求在近一兩個月開始火熱起來,退黨中心不得不開始提供線上服務。

易蓉說,他們開辦了一個Online在線服務。每個想申請退黨證書的或證明的人,他可以把真實姓名、真實出生年月日都要寫上去,經過認證可以生成一個證書。

這個證書是付費的文件,中英文的是80元,也可以自己打印,自己儲存。她強調辦理過程非常的安全,因為沒有別人知道填寫的信息,退黨中心也做了非常好的保護。有人從中國大陸翻牆過來辦,也有人給家裡好幾個人辦理。

易蓉說,辦理退黨證書的人,有一部分是需要辦理或準備辦理移民或者政治庇護,也有一部分是要自己留個紀念。「我自己親自接待過一個從大陸坐飛機過來的,他就拿了一個證書就飛回去了……他們也是一點都不害怕。」

除了共產黨員,美國的移民法案也提到了共產黨的附屬組織。易蓉建議,這類人都應該辦理退黨證書,因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將共產黨視為恐怖組織。

美國新移民政策出台的前一天,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與其他幾名議員,共同提出一項立法,將中共定為「跨國犯罪集團」,並對中共進行起訴、懲罰,乃至徹底剷除。

易蓉說,加入共產黨的人都發過毒誓,把生命獻給共產黨,針對這個毒誓,人需要做出一個實際的行動,登記三退不僅可以保平安,而且會給自己將來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方便。

圖為2016年各地法輪功學員在紐約遊行。(明慧網圖片)

不分白天黑夜 都有人申請退黨

對於有人質疑,為了辦理移民身分而退黨,這個退黨的目的是否不純?

易蓉表示,多數中國人是迫於無奈違心加入共產黨組織,是為了現實利益,或被迫加入,現在有這樣好的渠道,讓大家去退出,也可以化名,為什麼不退出呢?

她說,很多人都是真心實意地退出的。例如中共駐澳洲前外交官陳用林,曾經專門主管迫害法輪功,還有主管打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來自警察、軍隊等各個階層的人,早就悄悄地退出了。他們退出共產黨是在投奔光明。

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開了退出中共運動的序幕,至今已有超過3.6億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 (點擊可進入網站)宣布退出中共組織。

易蓉說,這3.6多億人退黨的時候,他們並沒有說要辦移民。所以絕大部分的人都是真心要拋棄共產黨,為自己選擇光明的這樣一個良心上的覺醒。

她透露,自從美國移民局發布公告後,要求退黨的人,不分白天、黑夜,一直都會有人來辦理證書。所以這種速度還是與美國的移民政策有關。「我們退黨服務中心提供了一個方便,那麼大家就儘快的把這個證書拿到手,越早就越好。」

退黨服務中心是一家非牟利機構,2005年成立於美國紐約,在全球有100多個分點。堪稱奇蹟的是,這麼分支龐大的機構全部是由義工來支持的。

易蓉介紹說,絕大多數義工是大陸法輪功學員,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在幫助人們退黨。而隨著退黨大潮的興起,很多支持民主自由的人士,也加入了推動退黨的行列,這是一個全民覺醒的退黨大潮。

目前,退黨中心已經成為全球辦理退黨證書的唯一的權威機構。

易蓉說,這份證書非常有效,並且得到美國移民局的認可。很多移民律師也在推薦客戶來退黨中心辦理證書,作為移民的支持材料。不少在美華人辦理身分時,就來辦理退黨證書,之後就非常順利地通過了。

根據中共組織部的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底,中共黨員總數達9191.4萬名。美國初步估算,新移民政策將波及2.7億中國人。而這項新政策也被認為是最大限度的在解救被中共綁架的中國民眾。

中共篡政70年來,貪污腐敗,對民眾實行暴政,共產黨已失盡民心,天怒人怨。早在2002年6月,貴州境內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三退大潮,目前超過3.6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 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