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掛國旗 雷虎衝場!雙十國慶預演府前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明天(10月10日週六)就是台灣雙十國慶了!全兵力預演,昨天下午在總統府前舉行。包括三軍樂儀隊、憲兵快反連,還有警政署與空勤總隊聯合反劫持演練,而國歌演唱,則由防疫國家隊領唱。

國慶典禮必看的三軍儀隊進場,氣勢磅礴,動作步伐整齊一致,為國慶預演拉開序幕。儀隊表演各類花式槍法,搭配精準走位,展示勤訓精練成果,獲得群眾掌聲。

憲兵快反連以嶄新面貌現身國慶大典,不只有國人熟悉的白色重機與典禮服,快反連也展示戰力,官兵身著戰鬥服,臉塗上迷彩偽裝,佩有機槍、榴彈與紅隼火箭,展現首都衛戍部隊的戰鬥力。

警政署與空勤隊反劫持演練,模擬飛車追逐歹徒,地面由新型輪型甲車、搭配空勤黑鷹垂降維安特勤隊員,強勢攻堅遭挾持的公車。輪型甲車直接撞破公車玻璃,制伏歹徒,場面逼真。

國軍運輸直升機懸掛大型國旗,與黑鷹直升機一同飛過典禮台上空。這次國慶演唱國歌,由21名防疫有功代表領唱,其中包括藥師、口罩機具商、郵務人員等等,防疫國家隊也將搭乘軍方卡車,向來賓致意,一同見證台灣防疫。

另外包括北一女樂旗隊、民俗團體表演、極限運動與多元族群演唱歌曲,最後由F-16V戰機與雷虎小組,先後飛過總統府上方,祝福國家風調雨順。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