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彭斯突顯雙重標準 奧巴馬「蠅王」照再惹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在週三(10月7日)的副總統辯論中,停在彭斯(Mike Pence)頭上的蒼蠅讓左派發狂,他們就此展開攻擊,卻沒想到引發了人們對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蠅王」照的重新關注。

曾獲得多個獎項的美國非裔女演員雷吉娜‧金(Regina King)加入左媒的瘋狂攻擊,她在推特上寫道:「(便便表情符號)吸引了蒼蠅。」

NBA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在Instagram上用一張彭斯與蒼蠅的照片攻擊他,並寫道:「你們都知道蒼蠅最喜歡的目的地,對嗎?是的,你猜對了。」然後,他添加了滾動的笑臉和成堆的便便表情符號。

當然,追隨他們的人大有人在,許多NBA成員都在副總統辯論期間發表嘲諷言論,但他們似乎忘了,應該對其民主黨領導人採用相同的標準。

2013年,奧巴馬額頭帶蒼蠅的照片曾風靡一時,當時,那張照片和相關視頻也在互聯網上迅速傳播。路透社(Reuters)發出的這張照片太受歡迎了,以至成為最受歡迎的政治網站之一「Drudge Report」主頁上的置頂圖片,圖片上方還寫著標題《蒼蠅來了》。

蒼蠅似乎對奧巴馬情有獨鍾。早在2009年,當奧巴馬在白宮接受CNBC採訪時,一隻蒼蠅便落在他手上,他徒手將蒼蠅擊斃,在當時引起轟動。

在2016年的辯論中,有一隻蒼蠅也曾落在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眉毛下。但這兩位民主黨領導人似乎都未因此而受到嘲笑和攻擊。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