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選民:堅守美國利益 支持獨立敢言媒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已經進入白熱化,選民對此次大選有哪些想法呢?下面來聽佛州和喬治亞州選民的心聲。

喬治亞州選民 珍妮弗:「我支持三權分立,我也是這樣教育孩子的,這是一個獨特的國家。我是移民,這是個很好的國家,但是民主黨在摧毀她,讓我們失去她。」

喬治亞州選民珍妮弗是韓國移民,她希望川普讓美國繼續強大,擺脫對中國的經濟依賴。

喬治亞州選民珍妮弗:「他(川普)的政策與我們的個人利益更加有利,如對企業,還有對中國(中共)的堅定立場,從戰爭中擺脫出來是首要任務。」

喬治亞州選民珍妮弗:「我認為我們應該將製造業遷回美國。我之前住在紐澤西,以前是製藥中心,但現在已經沒有人生產藥了,這是個問題。」

喬治亞州選民珍妮弗:「我們需要讓各個基礎產業獨立起來。」

喬治亞州選民珍妮弗:「我從他(川普)完成的事項上發現,值得稱讚,令我難以置信,(川普)把他們帶到談判桌前,簽訂協議。」

剛退休的佛州邁阿密選民 艾米歐·拉卡爾,從事電器培訓,他表示以前選民主黨人,現在決定選川普。

佛州邁阿密選民艾米歐拉卡爾:「也許他的(川普)個性有些粗獷,但我看重結果。不幸的是,(拜登)47年裡一直承諾做什麼事,但沒有一件做到。而現在他(拜登)沒有太多政策,在我看來,他(拜登)現有的政策是個災難,大部分是批評川普的作法,而且他(拜登)鳩占鵲巢貪天之功,他說如果我當選我會做這個做那個,我一看,這都是川普做的,在過去47年裡他(拜登)為什麼不做呢?我現在無需選擇,支持川普。」

佛州選民珍妮弗還表示,美國的言論自由正在消失,她讚揚新唐人媒體獨立敢言,做真實報導。

喬治亞州選民珍妮弗:「當我看到穆勒的調查毫無結果,我意識到,在過去兩年裡他們誤導了大家,現在我無法信任他們報導的,我之前只看CNN、NBC,現在我需要看多方報導。」

喬治亞州選民珍妮弗:「我覺得你們(NTD)做的很棒,很高興看到不同的視角。」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