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佩洛西提議 免除川普總統職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今日點擊】(3900-1)

提要
佩洛西提議 免除川普總統職務

大家好,歡迎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10月9日,但是到了台灣的話就10月10日了,就快10月10日。什麼意思呢,台灣正在進行國慶晚會,我做節目的時候正在進行國慶晚會。雙十節,中華民國,它的概念已經變得非常的明確。2020年天滅中共,在劫難逃。年初對吧,2020年1月11日投票,台灣人在投票當中跟他投票之前,我們看到的那個故事差距太大了。投票之前呢應該講,很多人都處於極其緊張的狀況,中共花錢,國民黨捨己賣身,橫推韓國瑜。而在韓國瑜上表現了太多的神蹟,上來死條魚;那雙十節國旗掉下來一塊,它是貼圖的,正好那塊貼圖貼上的板子叫48,死8。死8呢大陸人就是死發,發死,死發,非要賺錢嘛,所以它就是錢來的,他韓國瑜就是錢來的,等到最後帥旗從根上折了。

所以在當初的大選中,國民黨的這個,台灣的大選中,它的神蹟顯現在失敗的一方,一直提醒他,今天有幾個人去考慮這問題咧。蔡英文什麼都沒做,民進黨什麼都沒做,它只反共就行了。甚至很多人把它標榜成就是台獨,它沒什麼台獨的,你共產黨不讓說中華民國,所有的地方都不能說中華民國,他只能說台灣,是今天共產黨活該。台灣是你一個推出來的,搬你石頭砸自個兒腳,你習近平不是老這麼說嗎對吧,反正你肚子也大,掉的石頭先砸肚子沒砸腳,頂著呢,那故事是這麼來的,這就是天意咧對吧。韓國瑜、國民黨的努力是自我的失敗,那蔡英文就不用努力。

9個月之後,快10個月,來到了這個北美,那北美它就變成了正面。正面的什麼意思,傳統的、傳統的、回歸神的,他要盡他最大努力,來顯現出他正的一面。在當初台灣大選中,顯現出他不好的一面,這回顯現出他正的一面。就是今天你看到的共和黨,川普、彭斯在大選中他遇到的障礙和他的努力。他的障礙、努力,他的這種歷練、磨難,是在塑造一個人中正面的東西。

昨天,這都不是昨天啦,這就前後發生的10個小時之內吧,美國的辯論委員會,因為他還有兩場辯論沒有參加,美國的辯論委員會一大早就提出來,15日川普跟拜登的辯論會將改成視頻,大家不是面對面的。視頻造假,視頻完全都是造假的,那沒什麼可講的。美國總統在面對面的競選中,給所有美國人機會,去判斷他的總統是否有能力駕馭這一切,那是現場反應,那是個人能力與品質的真實的表達,那東西造不了假。過了大概1個小時,川普的團隊說,往後順延7天,15日改在22日,22日原來的第三次辯論改成29日。因為辯論委員會提出的要求就是說川普染病了對吧,這是看到的川普染病了,所以為了其他人的安全。那川普就,川普就,那我就不參加了。

過了不到1個小時,川普的主治醫生,白宮的主治醫生發表聲明,川普到這個星期六,明天,他的身體將完全可以,就是回歸到公共環境、公共社會,他已經完成了他整個治療療程,他的身體已經產生了抗體。所以在白宮作為主治醫生,就拿出了這麼一份公告,按照大家公認的。那作為白宮的醫療團隊,應該是這世界上頂極的了吧,那它如果是世界上頂極的醫療團隊,那你為什麼不能接受它的結果呢?那結果這個辯論委員會說,那就沒招了,因為他這個星期六就可以公共環境了,你到了下禮拜四,他當然可以參加辯論囉。結果辯論委員會說,我們遵照的是克里夫蘭的醫學判斷的結果,我們不會聽從其他人。

那什麼東西這個是,克里夫蘭的地方的一個醫療判斷的結果,不如白宮的總統的醫療團隊,它的權威性。所以辯論委員會完全是站在了一面去打擊另外一面。因為在面對面的這種對壘中,當川普經歷過生死魔難之後,那拜登自己知道他根本不是對手。而就在這個恰當點上,這都是昨天發生的事情,就在這個恰當點上,佩洛西,佩洛西在每個星期的這個眾議院的記者會上突然說,明天就是指今天,所有的這個眾議院的議員都要過來開會,我們討論第25條修正案。那現場的記者一下子就譁然了,現場的記者,都是駐白宮的這個主要的記者,所以他們對一些法律條款,憲法條款比較熟悉。

第二十五條修正案罷免總統。因總統的身體原因,總統或死去或者他的身體,已經失去了處理事情的能力,第25條修正案要求副總統上台,來接替總統的職務,因為總統失智了,佩洛西來這麼一下子。這你這離投票還剩25天,國會根本都不開會了,你現在去罷免美國總統,啥的意思嘛對不對,啥的意思。佩洛西個人,我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很尊重的,她個人有非常正義的一面,但陷落在黨派之爭。這個東西是利用手中的權力,我自己覺得胡來,這是胡來了。你們家過日子,誰家庭過日子也不會這麼來的。結果她的發表的聲明一下就炸了鍋了,全世界就炸了鍋了。

妳今天要罷免,要做出提案討論去如何罷免川普。民主黨輸了,她在她的角度來講她知道拜登沒戲了,所以才會用出這樣的招,這都是招數啦。結果這個白宮的醫療團隊拿出的那一份,主治醫生拿出這份報告,就等於把這個佩洛西,放在了非常尷尬的位置上。他可以一切正常了,妳還討論什麼第25修正案呢。結果在稍微晚一點的時間裡,佩洛西又說我這麼做,並不是為了罷免總統。民主黨使出了渾身解數,以打擊川普個人為目標,因為他讓他們太狠了。所以這就是前後大概不到,就七、八個小時吧,那個新聞根本跟不上,說實話跟不上,你看那中文新聞根本就,他根本來不及報。

就在美國社會中出現這麼大的動盪,是川普跟彭斯命裡註定,在正面的角度上他要努力一切,來做出最後,來迎合最後與神同行的概念。美國錢上有神的話,學校裡有神的話,這個總統宣誓必須放在聖經上,所以就命裡註定他必須在正面上,迎對著所有對他的磨難。大選過後美國恢復傳統的國家,信神的傳統的理念,來人類的環境中,去迎接彌賽亞跟彌勒的出現,全球走向大一統,所以核心在共產黨身上。人在環境中是一種自我淨化的過程,只能叫自我選擇的過程。如果說自我淨化,有些人不配稱為人,在未來的時間裡大家會看到,那些不配成為人的人,
他展現出慘烈的一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