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 宣告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會正式宣告取消。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9日宣布,原定15日登場的第二場總統大選辯論被確認取消,最後一場總統大選辯論會預計將於22日在田納西州舉行。

據CNN報導,辯論委員會、川普拜登陣營在經過48小時的激烈溝通後,於美東時間10月9日宣布取消第二場總統大選辯論會。

辯論委員會曾以健康為由,提議第二場辯論採用視訊方式進行,遭到川普拒絕。川普在接受「福克斯財經網」(Fox Business)採訪時表示,「我不會參加虛擬辯論」。

川普說,「我不會浪費時間去參加在線辯論。這失去了辯論的意義,坐在電腦邊進行辯論,這很可笑。他們可以在任何想要的時候卡斷你。」

川普還批評辯論委員會是在努力保護拜登

川普團隊曾要求將第二場和第三場辯論會延至22日和29日,但被拜登團隊拒絕,認為辯論安排要由總統辯論委員會決定。如今第二場辯論會取消,今年總統大選預計只有兩場總統大選辯論會。

川普感染中共病毒後已快速恢復,但外界仍非常關注川普的健康狀況。白宮醫生肖恩.康利8日對外界宣布,川普總統已經完成了他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治療的療程,他的身體狀況自5日返回白宮後一直穩定,可以從本週六開始「安全地回到公眾場合」。

8日晚間,川普參加福克斯電視臺節目時說,他感覺很好,甚至想馬上舉行競選集會。他期待著在今後幾天重返競選活動,包括星期六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一場競選集會和星期日在賓夕法尼亞州舉行的另一場造勢大會。

在此前一天,川普在推特發布了一個視頻,他說,自己已經痊癒。他認為感染中共病毒是「因禍得福」,中共要為中共病毒流行付出代價。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