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閃嫁上班族?未婚夫背景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現年33歲的日本知名女星石原聰美傳出結婚喜訊,對象是圈外的同年齡男性,相關人士透露,小倆口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相戀約有一年。由於粉絲相當好奇究竟該名「幸運兒」是什麼身份,真的只是一般的上班族嗎?日媒後續也追蹤了石原聰美的未婚夫,並曝光了他的相關背景。

以《朝5晚9》、《校對女王》等人氣日劇為台灣觀眾所熟知,2017年推出以素顏照當作封面的寫真集《encourage》,2018年獲得日本化妝品公司CLUB COSMETICS「素顏女星排行榜」第四名的日本當紅女星石原聰美,擁有甜美笑容的她人氣很旺,深受粉絲喜愛,她早前拋出閃婚震撼彈,令粉絲相當驚喜。

1986年12月出生的石原聰美(Satomi Ishihara),16歲出道參加電影演出,隔年就以《我的爺爺》一片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影藝事業版圖相當廣闊,觸角不僅觸及電影、電視劇,還擔任廣播節目主持人。

2015年以《朝五晚九~愛上我的和尚》與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合作走紅,兩人當初還曾傳出緋聞,不過雙方都未對外承認。後續又與IT社長前田裕二有戀情產生,但未有結果,如今閃嫁33歲圈外男友,令日本網友也笑稱是「一般男性」大勝利。

2018年主演TBS連續劇《法醫女王》(Unnatural)更上層樓,獲得多項戲劇影視大獎。剛播畢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則是她的最新作品。石原聰美多次被日本媒體評選為「世界最美100人」,2019年3月,獲選為2020年東京奧運的聖火傳遞形象大使。2020年1月,獲選為2020年東京奧運火炬手之一。

石原聰美宣布閃婚的消息令粉絲相當關注,日媒後續也追蹤了石原聰美未婚夫身分,才發現能讓知名女星點頭下嫁的幸運兒,根本是金融界的超級菁英。這位「一般男性」是高盛集團工作的超級菁英,擁有高薪收入,年收入推估1500萬至2500萬日幣(約新台幣406萬至678萬元)之間。

據《財富雜誌》於1998年推出「最佳僱主100強」名單來看,高盛集團一直榜上有名,其獲選重點就是高薪水平和對員工慈善事業的支持。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石原聰美今年初在受訪時曾在節目中透露母親曾罹癌,石原聰美的友人表示,石原聰美就是因為父母年紀都超過70歲,母親近年身體狀況不佳,為了孝順、報恩,不想讓父母擔心,所以才會想要結婚,先安定下來。也傳出婚禮預定將在明年3月舉辦。

(轉自看中國/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