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週六出席白宮活動 下週一佛州造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預計週六下午,在白宮舉辦活動,這是川普自染疫康復後,首次參加公眾活動。而下週一,他將參加佛州的競選集會。

據多家媒體報導,川普總統將於週六下午2點,在白宮南草坪舉辦「法律與秩序」的主題活動。

白宮要求,參加週六總統演講活動的個人必須配戴口罩,將對與會者測量體溫,並詢問簡短的問題,不會要求接受中共病毒測試。

而週五,因無法取得共識,原訂於十月十五日的的第二次總統辯論被組織者取消。

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內尼週五說,川普總統直到明確不會傳染病毒,才會再次參加競選集會活動。

白宮週四發布白宮醫師肖恩‧康利的備忘錄,證實川普「已經按照醫師團隊的規定,完成了對COVID-19(中共肺炎)的治療。」

康利還指出,週六是川普被診斷感染中共病毒的第十天。他表示,基於醫療團隊為總統提供的療程,他完全預計川普「屆時可安全地回到公眾場合」。

川普總統還將於下週一晚上七點,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桑福德國際機場,舉行「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集會。

佛州是川普競選連任的必勝之地。

星期五,「佛羅里達警察局長協會」正式宣布支持川普總統,因為川普對保護社區安全的警察隊伍,展現了堅定的支持。

川普發推文中表示,「我很榮幸得到『佛羅里達警察局長協會』為總統的首次背書,謝謝!我永遠不會讓你們失望!」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