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洛登:美暴亂組織者非草根 與中共有關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1日訊】長期研究共產主義和激進組織對社會隱蔽影響的作家、電影製片人特雷弗·洛登(Trevor Loudon),日前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表示,過去幾個月發生在美國的暴動,與中共有密切聯繫。

作家、電影製片人特雷弗·洛登(Trevor Loudon)3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究共產主義及其組織對社會的滲透和影響,他在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CrossRoads節目採訪時表示,美國各地暴亂的主要組織者:位於明州的「自由之路社會主義組織」(FRSO)和灣區的「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與「黑人的命也是命」有「血緣關係」,這兩個組織並非草根民間團體,而是親共組織,都與「華人進步會」(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關係密切,而「華人進步會」與中共駐美領事館關係非同尋常,被認為是中共的外圍組織。

作家、電影製片人 特雷弗·洛登:「『波士頓華人前進會』和『舊金山華人進步會』兩個組織都受『解放之路』的控制。他們都是由(信奉)毛主義理念的共產主義者所控制,作為同一個組織的一部分已經有50年。『波士頓華人前進會』與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有密切關聯、而且有官方合作。『舊金山華人進步會』也一樣。」

7月,美國關閉了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國務卿蓬佩奧稱其為中共在美的「間諜窩」。

新唐人記者李蘭丶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