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 民眾中領館再現中共監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1日訊】上週六,中共在慶祝建政71週年之際,支持香港人權的團體,在休斯頓中領館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對香港的暴政。

在中共慶祝建政的當下,也是民眾眼裡的「國殤日」,黑色鐵欄杆上佈滿對中共侵犯人權的控訴,香港,西藏,維吾爾族人等等,譏諷的漫畫直指中共黨魁。

Texas for HongKong成員Liesel:「現在是中共慶祝建政71年,我們要提醒大家,在軍事力量、先進武器,他們每年炫耀的背後,有衆多的人,衆多的團體,被殘暴鎮壓。」

集會者提醒民眾關注當前中共對人民的血腥暴力,以及在香港造成的危機。

Texas for HongKong成員Chris:「香港已經不再是你們認識的以前的香港,很多基本的自由都沒有。

最近有十二名香港抗爭者被中共抓捕,送到大陸關押,中共當局拒絕與當事人律師接觸,封鎖消息。引起香港民眾抗議,以及美國國務院密切關注。

Texas for HongKong成員Liesel:「作爲香港公民、美國公民,我們不應該被代表,我們應該譴責中國政府以及香港政府的所作所爲。

活動由「德州支持香港」(Texas for HongKong)團體主辦,也是全球各地支持香港的聯合行動。

新唐人記者吳香蓮、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