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年前人造金屬物現世 UFO殘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自從人類發明了天文望遠鏡才知道宇宙浩瀚無邊,而地球只不過是宇宙中的一粒塵埃。當人類認識到地球的渺小及宇宙的廣闊後,就在好奇人類在宇宙中是否孤獨。面對浩瀚宇宙存在着無數的星系和恆星,並且隨着系外行星的發現數量逐年增多,這致使人們相信宇宙中肯定存在其他生命,甚至是智慧生命。或許在宇宙中像人類一樣的智慧生命多得超出我們的想象。

外國施工人員在施工工地發現了一種鋁合金殘片,被一些UFO獵人認定是外星生物來過地球上的直接證據,更有的人認定它是UFO殘片,難道說外星生物的飛船失事了?可是有的人認爲這種不可思議物件的誕生時間並沒有那樣悠久,可能是古代農民的工具,經歷時間久了就變成這樣了。那麼真相究竟是什麼呢?是農民的工具還是外星人飛碟失事的UFO殘片?

在羅馬尼亞地區一羣施工工人清理河道時,在河岸地底下10米深的岩石層下,施工人員找到幾片怪異的金屬物件。現階段這個不可思議的鋁合金擺放於羅馬尼亞的納波卡自然博物館,其物件註解中寫道來歷不明,有關專家也不能對此物件的來歷定性。

當地的UFO研究協會認爲,假如認定那個時候地球上並沒有鋁合金熔鍊工藝,那樣檢測實驗室的查驗結論就表明它確實是一片UFO殘片。本地史學家米哈維嘗試將這個金屬材料表述爲二戰軍機的殘片,但是遭到了一致的否定,被認定並沒有考慮到金屬材料物件的年代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間根本不一致,各種專家爭相發表自己的意見。

鋁合金殘片(zishuozihuadezongcai/視頻截圖)

本地一些權威專家也開展了全方面的檢驗,結果鑑別年代差距非常大,最短爲400年,最久爲80000年。即便該金屬材料物件僅有400年的時間,也比當代人們熟練掌握熔鍊鋁工藝的準確時間早的多。專家表示,以目前現有技術還不能製造出這種材料,它是爲一個複雜機器的一部分而設計的。而那個複雜機器看起來並不像來自地球,極有可能是UFO。

鋁合金殘片90%是鋁(zishuozihuadezongcai/視頻截圖)

其物件被確定爲人造金屬物,特別輕,規格爲20釐米長、12.5釐米寬、7釐米厚,其上邊還有一個凸陷溝槽。成分測定後這個物件含12種金屬材料,在其中90%是鋁,歷經年代爲25萬年。看來人類在宇宙中真的是太過於渺小了,有太多有待解決的謎題需要我們去探尋,或許隨着人類科技的不斷進步,未來這些謎題將會被解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