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兩飛機空中相撞墜毀 5人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1日訊】法國中西部一架觀光飛機與一架微型飛機10日下午發生相撞後墜毀,機上5人悉數罹難。羅希警方已接手展開事故調查。

法新社引述地方政府官員塞吉耶(Nadia Seghier)報導,搭載2人的那架微型飛機與機上有3人的那架DA40觀光飛機,於下午約4時30分(北京晚間10時30分)在法國中西部安德爾-羅亞爾省(Indre-et-Loire)羅希(Loches)上空相撞。

塞吉耶說:「(那架微型飛機)掉落在一棟民宅周邊的圍籬上,未造成其他人員受傷;(那架DA40)墜落在數百公尺外無人居住地區。涉及的5人全部罹難。」

事發後,約50名消防隊員馳抵墜機事故現場,約30名憲兵封鎖現場指揮交通。

當局尚未公布罹難者身分以及撞機事故原因等詳情。

2020年10月10日,法國中西部發生飛機相撞後墜毀。(GUILLAUME SOUVANT/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0日,法國中西部發生飛機相撞後墜毀,民眾站在墜毀現場圍觀。(GUILLAUME SOUVANT/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