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維吾爾人證言會 多議員聽取迫害詳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1日訊】週六晚,日本維吾爾協會主辦的維人證言集會在西日本舉行,多位議員出席聽取證人發言,並表示將行動起來制止中共惡行

日維會理事從文化地理等方面,介紹了維吾爾人被中共逐漸侵略的過程,並詳細介紹了近兩三年幾百萬維吾爾人被綁架到集中營的邪惡行徑。國際社會也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助紂為虐。

日維會理事阿赫梅特:「請大家記得,這些正在鄰國發生著。與中國進行各種交往時多加考量,不要只考慮經濟利益,其他都無所謂。」

神戶議員上畠寬宏表示,因日本各黨派中都有大量親中成員,想改變政府對中政策不易,但根據地方自治法可向國會提出意見書。並舉出地方議會成功上書國會並通過的案例。

神戶議員上畠寬宏:「維吾爾、西藏、內蒙古、法輪功及民主人士等中國共產黨的各種迫害人權問題,已不能再停留在演說層面,應正式嚴肅的加入議會行事。」

六名維吾爾證人陸續發表證言。控訴中共無端綁架了自己的眾多親友。其中一人就有30位親友被關進集中營或判刑,多人至今杳無音訊。

湖南市長古畑表示每個人都應行動起來,早日結束中共惡性。

滋賀縣湖南市市長谷畑英吾:「有句話叫知情者即責任者。就是說如果意識到問題的人不作為,就不會有其他人行動。」

議員代表發言表示責無旁貸。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