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10日下午在白宮南草坪對支持者發表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今日點擊】(3901-1)

提要
川普10日下午在白宮南草坪對支持者發表演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星期五的時候,今天星期日 這時間過得,也就是10月9日的時候,在美國的一個媒體,叫做Mark News 採訪了一個,你只能叫通靈人或者叫先知。這個,這個不好說,叫先知因為,如果你站在猶太人的角度,他被稱為先知;如果你站在其他的宗教,或者說功能的角度呢,可能就叫通靈人,這個詞用起來有點兒那個。如果按照我們中國人習慣的概念,其實他就是有點兒功能,這功能表現出來,人們具有那種透視的能力啊,或者說具有這種遙感的能力啊,或者具有一種他可以看到未來,或者看到一定層面的,一定空間的一些故事,針對眼前在人的環境中所發生的故事。

被稱為先知的,在猶太人的環境中就比較普遍,猶太人自己就有一些相應的媒體,專門去轉載有關先知的,就是眾多他的環境當中這些人的話。這些人往往是在猶太人聚集地,就猶太人聚集的比較相對集中的地區當中,都會有他們這個區域當中類似的人。你比如說在美國,在美國的紐約州就有很多,就有一些,有些人沒住在城裡面,他距離紐約州,距離紐約市大概100公里150公里,有這樣散落的這種,你說叫農村。人家也沒有農村的概念,就是在這種小的城鎮,小的town裡面,但這個town呢幾乎都是猶太人,幾乎是猶太人。所以你可以看到在這樣的環境中,有他們自己的文化,有他們自己的說法,有先知,這些一切概念,都是站在有神論的背景之下。

所以今天社會出現了一個很,完全是撕裂的,本身是撕裂的,人不願意去認識。這位先知呢,那是正經八百的媒體咧,他接受媒體採訪。他直接講他說,他自己說的啊這個這是,他在美國很有名,他說看見了大天使,大天使我不知道中文應該怎麼叫,英文他叫聖.麥可。聖.麥可是一個大天使,在他的麾下有眾多小天使,有眾多天使,大天使來到人間帶著眾,他說正在來到人間,他們會出手幫助川普,在大選中會獲勝。因為川普他的背後的概念,帶有神的概念。現在的民調都是假的騙人的,民調都是假的騙人的,因為媒體充當著邪惡,他就這麼說的,媒體在充當著邪惡。

而這個聖.麥可本身呢他比較著名的,就是他曾經把撒旦,就是踩在自己的腳下。文藝復興時期的三傑,拉斐爾曾經畫了一個很有名的一幅畫,三個人,那中間這個人呢有人說是,好像是他的自畫像,就是拉斐爾,畫他自個兒,拿了一把劍,而他的右手,畫作的右手就是聖.麥可。拉斐爾是非常有名的人,跟米開朗基羅、達芬奇是並駕齊驅的,年齡上他最年輕,他主要是畫畫,畫濕壁畫。那米開朗基羅是雕塑、建築、數學,那達芬奇呢他就是帶有科學,他說實話他不正派,他裡面的內容有著很陰邪的東西。蒙娜麗莎的微笑,蒙娜麗莎,蒙娜麗莎的微笑,裡面帶有很陰邪的東西,所以他的畫作很奇怪,但是呢達芬奇同樣是數學家。

人類,人的黃金分割,他是在一張小紙上寫的,大概十幾頁,現在在威尼斯,在威尼斯保留著,所以那是他提出來,他直接用鉛筆畫的,我看過他的本作了。他只能叫用鉛筆,隨手畫出來的,他的計算的概念是隨手寫出來。所以這些人在人的環境中,都可以被人們稱為天才,其實是因為背後有因素。那今天中共的一切,今天在北美社會中,美國社會中的極左派同樣有因素,那魔高過人的,魔不會殺人的,魔會通過妖精,妖、精、鬼、怪、獸殺人,它是來害人的。所以當這東西出現的時候,人只能與神同行。

那你現在看到的左派的概念,哈利斯說了,女人的身體女人自己作主,她可以殺掉她的孩子,她可以亂來。你說她是什麼,所以這是今天淨化的故事對吧,這種淨化跟反向的作法,人間的正的,卻被今天人的環境中給反著說。結果那個先知就是,這麼個直接表白的說法嘍,說他是有神的背書,那最終川普會獲勝的。2016年他就說過,這個人滿有名,看起來50來歲,2016年他就講過,結果這次他又講,他說你不用看這些表面的一切,但在表面的環境中呢,你讓我說其實已經表現出神蹟了。在整個全球的媒體當中,其實中國人自己本身,在有關相關的新聞內容當中,完全都集中在美國大選,是集中在美國大選。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嘍,如果你拋開你自己的政治觀點,拋開你任何利益上的觀點,你會發覺,其實從川普染病到今天康復,康復了,到今天康復他顯示出不可思議的一個狀況。

川普10日在白宮南草坪對支持者發表演講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星期六,星期六下午2點,川普在他的白宮的南側草坪,舉行了他自10月1日染病之後,我們看到的一個首次公開的活動。他同樣堅持上來就把口罩就給摘了,他滿用心的,他戴的領帶,是那天從醫院回來時戴的那條領帶,他穿的西服同樣是那天的西服,所以老人很用心嘍。他的這一份的做法,表示出他對自己關點看法的堅持。有人把他形容成說他是個大洋娃娃,就是說他比較幼稚。幼稚是真實,幼稚是指他的靈魂的真實的表現,他是生活在一個靈魂上的人 ,他不是你虛假的騙子,女人的身體女人自己作主。

今天的美國社會,在很多大學中,在很多的新聞媒體中,就意識不到,女人身體女人作主的自由表達,它本身的邪惡。

那川普在他的講話中,下麵的人距離他得有20米遠,在南草坪。美國媒體呢,在抨擊他為什麼把口罩摘了?他的道理很簡單,我就這個,怎麼著吧。所以當他不去順從媒體的時候,媒體人說他粗野,那妓院你從門口過,他招手,你沒進去,你很粗野不禮貌,今天的價值觀。濤哥又這麼講,誰都聽得懂,不用在那兒裝傻,形容詞都是騙的。今天是展示生命真實的時候,所以他在講話中,第一個,美國社會絕對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女人的身體女人作主那個人,就基本上是共產黨員的水準。

她的上位,有人說啦她為什麼能走到政壇上?這話不好說,她28歲的時候,去竭盡全力與一位60歲的,舊金山的黑人的一位議員吧,他們倆關係非常好,只能也就這麼說,他們倆關係非常好,她是以這樣的途徑上來的。她先生的買賣跟中國,跟中國之間的生意大概上億元的生意,就這個嘍。因為女人的身體女人作主嘛,孩子都可以隨便殺,那東西有什麼呀,用盡自己的資源獲得自己的利益,那是能力對不對,我也承認那是能力。所以才說如果對方上臺了,那白宮就成桑拿了,這是自由社會,白鬧對不對。白宮打開,所有人民都可以進來,我絕不會像川普一樣,他們是白人主義,他們把有色人種都推出去,這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