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宣布川普可結束隔離 下週完全恢復正常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上週六(10月11日)晚上宣布,川普總統已明顯可以結束隔離,完全恢復正常工作。

週六晚,康利發表書面聲明表示:「今天晚上,我很高興地向大家報告,除了總統符合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安全停止隔離的標準之外,今天早上的冠狀病毒聚合酶鏈式反應(COVID PCR)樣本表明,按照目前公認的標準,他不再對其他人有傳播風險。」

康利上週四表示,週六將是川普接受診斷以來的第10天,根據醫療團隊的治療記錄判斷,他充分預計川普屆時可以「安全地回到公開場合」。

上週四早些時候,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單方面宣布,將把10月15日在邁阿密舉行的第二場總統辯論會改為在線舉行,川普隨後表示,這是荒謬的,「我不會在虛擬辯論上浪費時間」。

白宮新聞發言人麥克納尼(Kayleigh McEnany)週五正式宣布,川普將不參加10月15日的在線辯論。第二場總統辯論徹底取消。

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現在都計劃在10月15日舉辦競選活動。

上週六下午,川普出席了在白宮南草坪舉辦的「法律與秩序」主題活動,這是他在確診中共肺炎後首次現身公眾集會。川普站在白宮陽台上向數百支持者發表了演講。

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上週六出席了佛州的競選活動。週一,川普計劃再赴這一關鍵的戰場州,參加另一場集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