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公民網購美國國旗 遭緊急傳喚

重慶公民黃洋,日前幫朋友在網上訂購美國國旗,並在電話中說,可以在聚會時打出來拍照發到網上。結果嚇壞了監聽電話的國保警察。10月6號,渝北區公安分局緊急傳喚他,訊問購買的數量和規格,並對他進行威脅。

阻疫苗致殘幼兒治病 河南輝縣政府遭潑漆

河南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因當地政府派人24小時在她家門口監視,阻攔她帶被疫苗致殘的4歲女兒到北京看病。10月9號,憤然向河南輝縣市政府標牌潑漆,之後,被警方控制,目前與外界失聯。

重慶訪民赴京 到中共各部委申冤

10月9號,重慶維權人士危文元、唐雲淑等前往中共城鄉住房建設部、自然資源部、組織部和國家信訪局等部門,反映各自的訴求。她們有的房屋、土地被政府強拆強征,有的家人被殺害,人人都身負沉冤。不過,她們的求助沒有結果,中共的各大部委沒有一個願意解決她們的問題。

被關15個月 北京全世欣首見律師

北京維權人士全世欣,因在推特發表言論,去年7月被捕,目前已經被關押了15個月。10月10號,她首次在海淀看守所見到了代理律師。全世欣向律師表示,她不認可公安對她的所有指控,自己是無罪的。全世欣因住房被政府強拆而維權多年,被捕前曾身穿寫有「蔡奇見家屬」字樣的T恤,到北京市政府要求與相關負責人見面,尋求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