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剷肉27公斤 瘦身秘訣大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現年40歲的澳大利亞演員、作家及監製的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2012年以電影《歌喉讚》「胖艾美」一角,在系列電影中走紅,她以棉花糖女孩形象在電影裡搞笑、瘋狂的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歌喉讚》的製片人為了維持瑞貝爾威爾森在劇中胖女孩的形象,還特別和她簽訂合約,要求她繼續保持體重,據了解,瑞貝爾威爾森當時體重的最高峰,高達105公斤。

歌喉讚》系列電影在2017年推出第三集,威爾森曾經說過一旦電影合約過期,就重新開始體重達到180磅的目標。

《歌喉讚》「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當時體重的最高峰,高達105公斤。(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為了演藝事業長期發展,今年起威爾森才真正下定決心,揮別棉花糖「胖女孩」的稱號,她積極瘦身,並豪邁放話,預告自己將鏟肉30公斤。近期,她開心的在IG上分享多張近照,大秀自己的減肥27公斤的成果,雖然距離原先的減重計畫還差3公斤沒達標,但她仍自信滿滿的說:「請叫我勻稱艾美(Fit Amy)。」

在瑞貝爾威爾森PO出的近照中可見,甩肉27公斤的她,身穿紅色佯裝大秀減肥成效,不僅尖下巴逐漸現形,就連腰身線條也變得相對明顯,她在IG開心透露,距離目標只剩下3公斤,換算下來她至今已經鏟去整整27公斤,瘦身成果相當驚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ebel Wilson (@rebelwilson) on

瑞貝爾威爾森表示,進行瘦身計畫後,氣色變得更好,而且這本來就是自己的計畫之一,說到要做到,她開心的和粉絲分享道:「對我而言,2020年是『健康年』,我穿上運動服,出去走走,試著不吃糖和垃圾食品,很困難,但我要做到。」

她也替想要瘦身的粉絲打氣加油:「每天付出一點努力,我知道有些日子令人沮喪,地獄般的感覺,你可能會因為沒有進步而趕到惱怒,甚至想要放棄,但是設下目標之後,爬著也要爬到。」並鼓勵粉絲說:「繼續前進,一切都會值得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ebel Wilson (@rebelwilson) on

瑞貝爾威爾森也大方的和粉絲分享自己瘦身的五大重點:

1、戒除垃圾食物(零食),因為零食通常會有很多添加物,無形中會吃進去多餘的熱量。真的特別嘴饞的時候,可以吃點沒過多調味的堅果,或者是紅蘿蔔和小黃瓜等,滿足吃零食的慾望。

2、確保每天攝取35克的足量纖維與高纖蔬果,而不是只注重卡路里。高纖食物可以延長維持飽足感的時間,還能降低在三餐間隔中間想攝取糖分的慾望。

3、補充足夠的水分,可以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並且減少額外攝取熱量。

4、來回60趟「爬樓梯訓練」鍛鍊下半身肌肉,提升肌耐力。

5、一週5次高強度間歇訓練。建議高強度每項操作 30 秒,組間休息 30 秒,每項動作完成後休息 2 – 3 分鐘,依照個人體能狀況,可操作 2 – 3 組。

(轉自看中國/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