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一川普支持者被槍殺 「保安」兇手疑點重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上週六(10日)下午,川普支持者和「黑命貴-安提法」組織同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美術館(Denver Art Museum)附近舉行活動,期間發生致命槍擊事件,一名川普支持者被射殺,一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據臉書(Facebook)活動頁面顯示,週六下午,在丹佛美術館附近,由丹佛共產黨和其他團體主辦了一個支持「黑命貴-安提法」的「BLM-Antifa Soup Drive」的活動,另一個活動則為「愛國者集合」(Patriot Muster)。

槍擊事件發生後,丹佛警察局在推特上說,關於嫌疑人與特定政治團體有聯繫的說法是謠言。該部門在更新消息中又說,進一步的調查已確定,嫌疑犯與「安提法」(Antifa)沒有隸屬關係,只是一名保安人員。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設於丹佛的子公司KUSA說,槍擊案發生時,保安人員正在為他們工作。KUSA說,該電台的製片人也被拘留,但經查證實並未參與槍擊事件,後來被釋放。

警方重申,嫌疑人與「安提法」沒有任何關係,並且在週日的一條推文中表示,事發時,其正以專職身分擔任當地媒體的武裝警衛。

週日,警方確定嫌疑人為30歲的馬修·多洛夫(Matthew Dolloff),目前他正就這起一級槍擊謀殺案接受調查。經家人認定,死者為李·凱爾特納(Lee Keltner),調查部負責人喬·蒙托亞(Joe Montoya)說,凱爾特納當場死亡。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週日報導,丹佛警方說,槍手與激進左派沒有任何聯繫的說法可能不正確。根據對丹佛註冊保安員名單的搜索,根本沒有多洛夫的名字。且綜合一些事件資料發現,多洛夫傾向於反川普、反以色列、親伊斯蘭、反警察和反美國軍方,所有這些都為多洛夫與「安提法」有關係提供了支持。

同時更多關於多洛夫的信息被揭露,包括他曾參與占領華爾街(Occupy Wall St.)運動。多洛夫是註冊民主黨人,而且不只是民主黨人,還是社會主義者。他手腕上有一個「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紋身,這是「安提法」常用的徽標。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