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如山》新書發表 揭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把多年來對中共中央高層,及大陸器官移植醫生和醫院的調查結果,整理出版《鐵證如山》第一部和第二部書籍及摘要影片,11日在豐原樂天宮新書發表及贈書與播放影片,希望台灣民眾瞭解中共活摘法輪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持續。

[這個移植手術啊,那可以做的,那要等多久啊?來了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做了,有沒有這種煉法輪功這種氣功的?提供的這種? 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調查員與大陸醫院醫師電話對話)]

追查國際調查員,多年來對9519名大陸器官移植醫生,和891家器官移植醫院,展開調查,蒐集到的證據讓人怵目驚心。

華旺環球有限公司策略長 李世華:「我覺得『鐵證如山』,這幾個字大家都會可以很瞭解就是說,一定有蒐集到一些很明確的證據,然後要去闡述某一個事實的存在。」

追查國際台灣代表前軍事檢察長 李正雄:「第一部2006年到2015年,第二部2015年到2020年所做的,系統性的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裡面有詳細的證據資料、還有調查的錄音,還有它跟活摘器官之間合理的邏輯關係。」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 朝建勳醫師:「能夠這樣麼快獲得器官表示說,這個可能背後都有一些不為人知跟非法的一些事情存在,這本書裡面都講的非常清楚。」

為了讓台灣民眾瞭解,在中共肺炎肆虐之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追查國際台灣分會,舉辦《鐵證如山》新書發表跟影片播放活動。

華旺環球有限公司策略長 李世華:「這件事情不是只有跟法輪功相關,而是跟所有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就是你有關係的,為什麼跟你有關係呢,如果你周遭人過得不好,是不是你也會過得不好,如果這世界能夠變得更好,你願不願意出一點心力。」

國立中興大學環境工程學系教授 林明德:「當我們知道一個邪惡的事情之後,如果我們還保持冷漠或是沉默,就變成是這個邪惡罪行的幫兇,台灣的人民要有個道德勇氣要跟中共說不,也把這個罪行揭露出來。」

總部在紐約的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也透過視訊連線致詞,感謝豐原樂天宮主委葉敏雄和當地里長大力支持《鐵證如山》影片播放,讓台灣民眾更加瞭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