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彭斯在哥倫布市集會上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 週一(12日)中午12:30,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讓美國再次偉大」集會上發表演講。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

彭斯副總統今天(12日)在俄州州府哥倫布市舉行一次「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競選活動。

美聯社報導,川普競選活表示,「讓美國再次偉大」競選活動重點放在經濟和製造業,這也是本屆政府要員在訪問俄亥俄州時始終堅持的兩個主題。

這個集會定於週一下午12:30,在哥倫布西北部的Nicholas Savko&Sons公司舉行。上午10:30開始支持者進入,下午12:30關門。

薩夫科(Savko)家族在政治上有悠久歷史,該家族公司所有者的母親在19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曾參與富蘭克林縣(Franklin County)的民主黨活動。

所有者馬丁·薩夫科(Martin Savko Sr.)表示,他支持川普-彭斯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們已經調整了昂貴的建築設備折舊費用。

薩夫科說,「我為自己的業務投票,並投票支持每天來這裡為我們工作並信任我們家人的人。」 他說,川普降低了企業稅,建築行業正在蓬勃發展,公司正在招聘。

川普與拜登在俄亥俄州競爭激烈

共和黨立法策略師的調查顯示,川普今年在俄亥俄州郊區的支持率有所下降,令其擔心川普計劃在該州農村地區獲得比2016年更多選民支持,是否可以彌補損失。

當地媒體報導,彭斯最近一次訪問該州是在9月16日,在Zanesville舉行了一次集會。川普9月21日舉行了兩次集會,在斯克蘭頓(Scranton)和維達利亞(Vandalia),聚集了1200人。

拜登(Biden)的競選團隊上週五(10月9日)宣布,在俄亥俄州將投放五個新的廣告,主要針對軍人家庭和退伍軍人。這項宣布是在民意調查顯示兩位候選人之間的緊張競爭之際發布的。

據FiveThirtyEight的數據,截至10月7日,拜登領先川普為1%,但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自4月以來,兩位候選人在俄亥俄州的領先優勢不超過3%。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