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失去「誠信」就將失去一切 

孔子學生子貢向老師請教何為「為政之道」?孔子答道:「糧食豐富,軍備充足,讓百姓相信自己。」子貢又問:「如果要去掉其中一項,應該去掉什麼呢?」孔子說:「去掉軍備。」子貢繼續追問:「如果還要去掉一項呢?」孔子答道:「去掉糧食。自古以來大家都有死的那一天,可是如果喪失了人民的信任,國家就要垮掉了。」可見孔子對「誠信」的重視。

古代誠實守信故事比比皆是,如「曾子殺豬」 「商鞅立木取信」「 忠信還債」等。他們把「誠信」視為生命。

誠信是為人之本

孔子強調做人重於做事,做人先修身。因此,在儒家「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人生境界中,把修身放在了首位。

可是當今中國人的「誠信」完全消失。嚴重地扭曲了人們的心靈。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處於一種高度的戒備狀態之中。人們沒有了生活的安全感。親非親、友非友,人人為敵,草木皆兵。

「誠信」在今天人的眼裡只是文人、墨客文章裡的一個漂亮的修辭而已。沒有任何內涵。」為人之本「以飄至千里之外。有的只是唯利是圖。不擇手段妄圖發家致富,享樂人生。所以坑、繃、拐、騙成了人們騙人和被騙的工具。沒有「誠信」的人卻能夠相信不講「誠信」的人。所以上當受騙成了人民的家常便飯。討債催款的到處都是。可謂民不聊生。

誠信是立國之基,沒了「為人之本」,「立國之基」又如何談起呢?

這個國家不是中國人民的國家。國家是建立在馬克思的撒旦教基礎上的。是一個從歐洲引進來的幽靈。是共產邪惡國家。所以中國的「立國之基」是一個邪基。古代君王的「立國之基」是讓百姓相信自己。現在的中共黨魁是讓人民害怕自己。71年的殘酷統治殘害了近億的中國人。目的是製造恐懼,牢固自己的統治地位。

中共領導人鄧小平曾在1989年6月4日天安門鎮壓前就表示,當局會通過武力平息抗議。「鄧小平還說殺200人可以給中國換來20年的和平。」

現在的黨魁習近平更是變本加厲的繼承了邪黨衣缽。上任以來把中國人控制在他的淫威之下。大數據、防火牆,數字幣,陰招百出。控制你的錢財,控制你的人權,控制你的言論,控制你的出行。你有話說請你喝茶,你上微博馬上抄家,有人上訪精神病院,你要反抗監獄關押。960萬平方公里幅員,成了國家監獄。可憐的中國人都被人在這裡圈養。這樣的邪惡國家怎麼還能讓他存在,必將被人民唾棄。

誠信是交往之道

沒有「誠信」就斷了自己的路。小到個人,大到國家何嘗不是呢。現在的中國人,假話當成真話講,說完就變卦。你騙我我騙他,朋友根本沒得做。站著借錢跪著要。為了討要無門上吊自殺的不知到有多少。其實就是堵死了「交往之道」

對這個邪惡政權談「誠信」它不配,它是幽靈。中共建政以來對國人,對世界從沒信守過承諾。到處偷搶騙,攪亂了整個世界。失去了各國對邪黨國家的信任。川普上任以來徹底的看清了邪黨的真面目。尤其中共病毒危害全世界。在美國川普帶動下形成了對惡黨圍剿之勢。

二零二零年十月一日,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表示,他與眾議員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賈拉斯(Scott DesJarlais)聯合提案立法,要求美國政府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放入「國際主要犯罪組織目標

如果法案成立。中共的黨、團、隊員們都將是犯罪組織成員。都將被國際圍剿。到那時,那些加入過邪黨組織的人,你們失去的不僅僅是「誠信」,你們失去的將是生命的永遠。

還是那句話,退出邪黨的一切附屬組織。你就會找回你已經失去的一切。那時你會感到「誠信」對你是多麼重要。

找回人性找自我,誠信跟隨自在活。

為人之本是天道,信守承諾福自多。

現下天地廣災禍,業力滾滾人之過。

人人害人自害己,推波逐流都在濁。

神視人類非己造,更大災禍在等著。

想尋平安找真相,只有「三退」才能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