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墨政府門牌無果換潑漆 疫苗寶寶家長何方美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中國河南「疫苗寶寶之家」發起人何方美,其女因疫苗致殘,而她為維權多次遭打壓,日前憤而向當地政府門牌潑墨,依然無人出面解決問題,因此再次向門牌潑漆,隨後被抓失聯。

何方美10月9日發布消息說,她2日曾向輝縣市政府門牌潑墨,公安局原本要拘留10天,但因她有孕在身沒有執行。由於至今依然沒有任何政府部門出面解決女兒打疫苗致殘的問題,她因此決定「今再接再厲,改潑漆」。

據《大紀元》報導,何方美對著「中國共產黨輝縣市委員會、輝縣市人民政府」兩塊門牌潑上紅漆後,當場被官方人員控制,目前下落不明。

維權網報導,35歲的何方美是輝縣當地人。2018年,何方美年僅1歲10個月大的女兒打了百白破疫苗之後全身癱瘓,她多方求助被拒,逐級上訪無果,最後被迫到北京上訪,卻屢遭抓捕打壓。

中國大陸多地發生類似的寶寶因疫苗致死、致殘事件,何方美因此組建了「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要求當局給予合理賠償救治,但官方至今沒有回應。

10月2日,何方美在網絡直播了向輝縣市政府門牌潑墨的過程。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