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化糞池爆炸 青島中國海洋大學登微博熱搜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10月13日上午,位於山東省青島市的「中國海洋大學」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因為網絡上熱傳該校發生化糞池爆炸事件。但該校否認化糞池發生爆炸,稱是與學校相鄰的馬路下水道發生冒溢,髒物流出來了。

12日深夜,網絡上傳出消息指,中國海洋大學南區宿舍的化糞池發生爆炸,污物流滿馬路,有不少學生說阻擋了他們去教學樓的道路,還有有學生說,「滿宿舍和走廊都是惡臭味」「南區宿舍化糞池炸了!堵住了我們進校的路,所以明天早上的課要怎麼辦?」「老師對不起,我們去教學區的路被屎堵住了。」

今天上午中國海洋大學因為網絡上熱傳該校發生化糞池爆炸事件而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微博網頁截圖)

一時間,中國海洋大學化糞池爆炸事件成了網路熱門話題,一度登上了微博熱搜第一。網友笑稱,「有味道的熱搜。」「沒有一個拉屎的人是無辜的!」「沒想到母校這樣上的熱搜。」「我懷疑這是學校讓學生戴口罩的特殊方法。」

13日上午,中國海洋大學在微博上回應事件,否認是校內化糞池發生爆炸,稱是嶗山校區外相鄰的馬路下水道的髒物冒出來了,「不存在化糞池爆炸」。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