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熱潮 加拿大民眾支持終結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剛剛過去的加拿大感恩節週末,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在多倫多30多個繁華路口展開「終結中共請願徵簽以及汽車遊行,獲得加拿大民眾認同和支持。

10月10日和11日,多倫多退黨義工們在市中心、唐人街和士嘉堡等30多個熱鬧的交通路口拉起「天滅中共退黨自救」等橫幅,並向過往的加拿大人徵集「終結中共」請願書簽名。義工們說,很多人認同中共應對大流行病負全責。

退黨義工 潘女士:「這個大瘟疫啊帶到全球,它(中共)說謊啊,把全球人害死那麼多。今天出來的過路的車輛都給我們贊,豎大拇指,按喇叭的人相當的多。」

退黨義工 張女士:大多數人都很願意徵簽(簽名),都同意這個中共病毒中共要負很大的責任。

短短幾個小時徵簽表上已寫滿了名字。

加拿大民眾 Pierre Lauzon:「中共必須為這場瘟疫負全責,上百萬人已經失生命。共產主義在任何地方都行不通。共產黨必須終結,因為它不為百姓謀福利。」

義工潘女士說,西方已經形成圍剿中共之勢,中共氣數已盡,他們鼓勵華人盡快脫離中共黨團隊,順天意而為。

退黨義工 潘女士:「它(中共)已經綁架了華人,讓你從小戴紅領巾入團入黨,把命獻給它奮鬥終身,所以它幹的所有壞事,每次運動文化大革命、六四、三反五反,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罪惡太大了, 天理難容,所以天要滅它的話,好人要跟著遭殃,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命。」

另外,每週不缺席的「解體中共」車隊一早也整裝出發,分多個路線展開遊行,成為疫情之下多倫多的一道獨特風景。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