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北碚區30訪民投書 痛陳當地政府不作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繼續關注中國的消息。重慶市北碚區30位訪民,10月12號再次到重慶市上訪,抗議當地政府官匪勾結,違法強行征地、拆房,至今不做合理的處置,還對訪民施加打擊報復。

李忠秀、葉昌容等30位重慶市北碚區訪民,最近聯名向新唐人投書,控訴當地政府於2011年11月動用黑惡勢力,違法強征農地、強拆祖厝。期間,北碚區歇馬街道動用一千多人的警力,打傷群眾30多人,並使訪民李忠秀的父親因傷死亡。

訪民李忠秀:「當時他們帶了一千多名警察,抓我們社員就是50多個,還有受傷的是30多個。他們搶我們土地的時候,在這個混亂當中,我父母肯定受了傷。受了傷以後,他們把我父母送到醫院。在醫院住了幾天,就把我父母強行攆出院。出院過後,還要自己發誓,說自己自願出院的。出院過後幾天,就死掉了。我父親就死去了。」

訪民李忠秀表示,當地政府對於他們的訴願,一直是採「拖」字訣,

李忠秀:「昨天我們去了,我們重慶市信訪辦,它是這樣規定。比如說集體訪,它只准上去兩個人。還有一個,比如說,你今天去了。你必須要過兩個月,它才接待你。它這樣就是拖延我們的時間,你連信訪辦都上去不了了。」

投訴書中指出,當地政府充當惡勢力的保護傘,利用村幹部、社會黑惡閒雜人員,參與暴力威脅、征地拆遷,同時偷畝短數吃村民征地補償款。

訪民何朝正說,當地民眾由於無法得到合理的賠償,才被迫走上維權之路,可是卻遭到打壓與迫害。

北碚區公安局警察也公然對何朝正說,政府違法征地不關你們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鳴、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