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林子祥近況曝光 同框愛妻葉蒨文竟像父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昨(12)日是香港資深歌手林子祥(阿Lam)的73歲生日,他的兒子獨立歌手林德信(Alex)在社交網PO出了自己7個月大時還在父親林子祥懷抱中的老照片,替父親慶生,據了解,該張照片拍攝於1985年,林德信(Alex)寫道:「Happy birthday @lamusique_lamusic !!!oh this is me 7 months old!」林子祥的愛妻葉蒨文也罕見的PO出同框照。

Happy birthday @lamusique_lamusic !!!oh this is me 7 months old! ?

Posted by Alex Lam 林德信 on Sunday, October 11, 2020

林德信先前曾透露會在家中用餐,替父親林子祥慶祝73歲生日,還大爆爸爸的料,稱他過生日還想吃「漢堡包」,結果壽星願望成真。

活躍於80與90年初期的歌壇天后葉蒨文,當年以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華人圈,現年59歲的她與丈夫林子祥牽手24年,感情相當恩愛,昨天林子祥73歲生日,她還特地親手製作蛋糕為他慶生,一家人留下幸福合照,畫面相當溫馨。

葉蒨文精心準備一桌的佳餚慶祝林子祥73歲生日。(圖片:葉蒨文微博)

港星葉蒨文昨日曬出自己替丈夫林子祥慶生的照片,照片中林子祥身穿灰色短袖T恤,葉蒨文則一身喜氣橘紅色短袖襯衫,看得出她特地為壽星準備了滿滿一桌佳餚,每道菜色香味俱全,73歲林子祥雖然頭髮花白,臉上也多多少少有了皺紋,但畫面依然相當溫馨,羨煞眾人。

據了解,上月30日葉蒨文才剛歡慶自己59歲生日,當天她也發文直呼:「不敢相信我已到了這個人生的交叉口!五字打頭的最後一年!」也感謝粉絲們這些年來始終如一的支持,隨後她開心地展示自己在生日當天收到的花和禮物,照片中可見,年近60的她保養得宜,臉上未見明顯皺紋,凍齡功力相當驚人。

鮮少曝光的林子祥與葉蒨文這對銀色夫妻檔,因為慶生罕見的PO出同框照,有網友表示,73歲的林子祥雖然臉上有了老人斑,但整體狀態仍算不錯,不過與59歲保養得體的葉蒨文相較,差距還是有點大,二人同框好似「父女」一般。

73歲林子祥近況曝光,同框愛妻葉蒨文竟像父女。(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轉自看中國/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