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BTS中國中彈 三星PUMA等代言品悄被清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韓國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日前獲頒「詹姆斯範佛裡特將軍獎(James A. Van Fleet Award)」, 在得獎感言中意外打碎小粉紅的玻璃心,除了被扣上「辱華」帽子,在中國代言的商品包括三星、PUMA、FILA等也悄悄被下架。

防彈少年團的人氣遠播至歐美國家,是當代KPOP文化的代表,也是韓國在國際政治舞臺上重要的軟實力;韓國執政共同民主黨最高委員會成員盧雄來,甚至提出讓防彈少年團團員豁免兵役,以此作爲該團對韓國做出貢獻的謝禮。雖然韓國國防部不接受盧雄來的提議,但足可見防彈少年團在韓國的地位及影響力。

這回,防彈少年團在獲頒「詹姆斯範佛裡特將軍獎」的感言中,提到了韓戰,隊長RM表示: 「今年是韓戰的70周年,這讓今年的The Korea Society晚會更具意義,我們會永遠銘記兩國(韓國、美國)一起共同經歷的痛苦,及犧牲無數人生命的歷史」。沒想到,防彈少年團獲獎感言的相關言論,激怒了小粉紅,接著除了有掃不完的碎玻璃,又是一片圍剿、怒罵聲。

小粉紅要防彈少年團滾出中國, 而網友發現防彈少年團在中國代言的商品「突然售罄」,懷疑已經被悄悄清空、下架。

韓國粉絲得知防彈少年團在中國被小粉紅瘋狂出征的消息後,紛紛力挺偶像回擊:「中國先從韓國滾出去吧」、「居然敢動防彈,要被全世界的阿米(BTS粉絲暱稱)弄死了」、「防彈沒有外國成員真是太好了」、「中國人自己搞出新冠病毒進到我們國家得到免費治療,然後到處傳播,又是什麼時候啊!」。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