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僅剩20天 各州及駐英使館提前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離美國大選,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包括明尼蘇達,弗吉尼亞,懷俄明州在內的部份地區,以及在海外的選民,已經開始提前投票

上週,亞利桑那州也開始提前投票和郵寄選票。

印第安保留地土著居民,帕斯誇亞基部落 理事會主席彼得·尤庫皮西奧介紹,他們部落已經有6千人,一直是提前投票。

印第安保留地土著居民帕斯誇亞基部落理事會主席彼得·尤庫皮西奧:「我們一直都有這種形式的投票,就是提前投票。我們已發展蓬勃。我們從幾百人住在這保留地,到幾千人,現在我們有超過6000名成員住在這裡。」

印第安保留地土著居民 HERMINIA FRIAS:「這是我們的提前投票點,這是一個廣播電台,一直是我們的提前投票點,直到有人調整,決定將其轉移到圖書館。」

住在亞利桑那諾加利斯邊境牆附近的居民表示,川普所做的說明一切,他會投票給川普。

諾加利斯居民埃里克·洛佩茲:「我要投票給特朗普,因為事實上,有時候我們需要一個強硬的人來從事。我所看到的,我不太懂政治和這些,但事實勝於雄辯。所以,我所看到了川普總統所做的,我知道他有點傲慢,但重要的是事實,他做了什麼。」

週一,喬治亞州也開啟了提前投票,許多選票中心前都排起長隊,有的選民已經等了幾個小時。

在海外的美國選民也開始提前投票。

37歲的美國選民帕特里夏·懷恩 ,在美國駐英國倫敦大使館工作。周三,她來到使館投出神聖一票。

美國駐英使館工作人員帕特里夏·懷恩:「但我認為,尤其是今年,每個人的選票都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