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戶外用餐計畫將表決 可能永久實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疫情期間,紐約市推動戶外用餐,讓餐飲業得以生存,現在,將於本月底到期的戶外用餐計畫,可能永久實施。

由於邁入冬天,紐約市戶外用餐計畫即將在10月31日到期,並在明年6月1日回歸。

但紐約市議員雷諾索(Antonio Reynoso)等人提出,將戶外用餐計畫延長成為永久計畫,並允許商家使用戶外丙烷加熱暖器,來應對寒冷天氣。

週二,紐約市議會消費者事務與商業許可委員會(Council Committee on Consumer Affairs and Business Licensing)投票,贊成戶外用餐計畫永久實施,週四,該計畫會在市議會全體議員大會再進行上表決,如表決通過,會再交由市長白思豪簽署。

此前市長白思豪曾多次表示對永久實施戶外用餐的支持。

儘管現在紐約市已經在25%的容量限制下開放室內用餐,許多餐館還是表示,要撐過冬天,戶外用餐計畫至關重要。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