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紅區」感染率下降 州長:本週很關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被定為「紅色區域」的紐約州一些地區,今天被發現感染率有所下降,州長表示,目前情況開始出現好轉跡象,而且本週是決定疫情走向的關鍵的一週。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二(10月13日)表示,紐約州內的紅色區域的染率下降,目前為3.7%。紅色區域以外的其他地區,感染率則為1.05%。

由於一些地區在前段時間裡,中共病毒的感染率過高,紐約州將這些地方劃分為紅、橙、黃三個地區,實施不同級別的限制措施。

然而,在一些被定為「紅區」的猶太社區裡,抗議州長限制令的聲浪仍然沒有停止。

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二表示,紅色區域內的限制可能會很快解除,不過還要在本週繼續觀察。

上週五(10月9日)紐約市對56所學校進行1751起隨機病毒檢測,結果只有1人呈陽性。

另外,俄亥俄、密歇根和維吉尼亞三州因感染率回升,被加入大紐約三州的隔離14天名單。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