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賓州大選集會上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週二(13日)傍晚19:00,美國總統川普賓州「讓美國再次偉大」大選集會上演講。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

川普總統馬不停蹄,週二(13日)再到訪賓州參加競選集會並發表演講,這是他染疫康復後首次來到賓州進行大選造勢活動。集會是在坎布里亞縣(Cambria County)的約翰·穆莎·約翰斯敦(John Murtha Johnstown)機場舉行。

約翰斯敦機場集會大門於下午4點開放,只有預先註冊了門票的人才能入場。從中午開始,班車開始將支持者送往機場。

這個機場位於曾經支持民主黨的煤炭和鋼鐵縣,但在2016年大選中,為川普贏得了37個百分點的勝利。該縣在2018年大選中也為共和黨人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最近幾週,共和黨人在選民登記方面超越民主黨人。

當地媒體報導,賓夕法尼亞州最近進行的一些民意測驗顯示,川普和拜登處於競爭膠著狀態,而另一些民意測驗則表示拜登略微領先。

這是川普最近幾週到賓州的第四次競選造勢,此前在拉特羅布(Latrobe)和匹茲堡(Pittsburg)發表競選演說,以及9月11日到訪聯合航空93號飛機國家紀念館(Flight 93 National Memorial)演講。

自2016年以來,坎布里亞縣的民主黨登記人數減少了7,000多個,而共和黨的登記人數則增加6,000多。川普在2016年以44,000多張選票贏得賓夕法尼亞州,超過希拉里不到1個百分點。

昨天(12日),在佛羅里達州奧克蘭競選集會上舉行的造勢活動,川普依然情緒高漲,他向支持者宣稱,他完全恢復,已對病毒免疫,且感到非常有力,「我會走到人群中親吻每個人,親吻男人們和漂亮女人們」。

川普也嘲笑對手拜登,稱「瞌睡喬」剛度過了糟糕的一天,「忘了自己身在何州,忘了羅穆尼的名字」,如果讓拜登勝選,就是把國家交給極左和社會主義。

對於有媒體質疑川普的健康問題,白宮醫師康利昨天表示,川普連續多天檢測已呈陰性,根據聯邦疾病防治中心的準則,可確定川普對他人已不具傳染性。

川普未來幾天還將前往愛荷華州和北卡州造勢。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