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粉筆畫像13年後重現 墨西哥民眾直呼神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墨西哥瓜達盧佩一處柏油路上近日出現神奇現象,一幅13年前用粉筆繪製的聖母瑪利亞畫像突然浮現出來,當地居民感到相當驚奇,並相信這「神蹟顯靈」。

這幅由粉筆繪製的聖母畫像位於瓜達盧佩(Guadalupe)市政府旁一個露天停車場的柏油路面上,是一位不知名人士在2007年瓜達盧佩舉行「美麗道路」(Bella Vía)音樂節期間所繪製的。

近日,一名男子在該處柏油路面上潑水,這幅聖母畫像意外地又顯現出來。

市政府的工作人員表示,該處停車場經過了許多變化,該市也經歷了極端天氣,這幅圖像應該早在幾年前就消失了,但近日卻奇蹟似的突然浮現出來。

事件在當地傳開後,立刻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觀看,市政廳官員也感到很驚奇。有不少民眾相信這是聖母的神蹟,有不少信徒前來膜拜,並在現場點起蠟燭、擺放鮮花。

瓜達盧佩市政府文化局局長帕洛莫(Félix Palomo)也在推特上分享了這幅神秘粉筆畫的照片,並寫道:「信不信由你,問題是這幅畫像在創作13年之後如何重新出現?」

目前該幅聖母畫像已經用交通三角錐圍起來,該地面也經常潑水,以讓聖母畫像能顯現得更清楚。至於這幅由粉筆繪製的聖母畫像為何可以保留13年,目前還沒有專家提出任何解釋。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