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執法人員:法律與秩序 攸關生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近日,加州選民在各城市舉辦支持川普連任的活動中,「支持警察」的旗幟隨處可見。對此,有南加警察表示,執法對象不分種族,一旦警力遭縮減,犯罪將衝擊民眾生活和商業經濟。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白宮,出席了由保守派非裔名人歐文斯(Candace Owens)等人合辦的非裔支持警察的集會活動。當天,川普再次重申法律與秩序的重要性,獲得選民支持。

對此,擁有數十年執法經驗的南加州警察懷斯表示認同,指出法律秩序是自由社會唯一能制衡犯罪的關鍵角色。

南加警察 Randy Wise:「如果沒有執法單位,如果不支持警察,就等於允許犯罪,等於在說你支持罪犯,你支持壞人傷害人、殺害人,像在芝加哥、紐約和洛杉磯的狀況。你真想看到幫派當道賣毒品、綁架少女,迫使她們去做按摩業,甚至把她們家人作為人質?這就是不支持警察的結果。」

自非裔男子弗洛伊德死後,「黑命貴」運動衍生出打、砸、搶、騷亂事件,反警情緒逐漸嚴重,使許多民眾商家深受其害。

為此,川普一直強調「法律和秩序」,反對解散警局,呼籲投資警員以提高專業素養,讓執法公正透明化。今年7月,全國警察組織協會(NAPO)公開支持川普連任。

擁有近30年警察背景的加州第4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布林克表示,左派主張解散警局,目標是瓦解法律和秩序,但最終受害者將是每位普通民眾。

退休警察 Burton Brink:「我曾處理過很多家暴案件,有些涉及開槍的,有人受重傷幾乎要死了,也有些人當場喪命。警察的存在是你可以叫他們來保護你,可是沒有警察,你就什麼都沒有。」

此前,洛杉磯市當局最初提議削減警方預算後,洛城治安突然惡化,僅6月第一週,謀殺案數量比前一週增加250%、槍擊案增加56%。

11月大選即將來臨,布林克與懷斯提醒選民以理性的投票方式,剔除無視大眾安危的極左政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