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一名在大學時加入中共的黨員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並希望儘快移除被中共灌輸的思想。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李德龍說:當初入黨的初衷就是單純地想著,入了這個黨派後就可以為班級同學服務、為人民服務,也將入黨作為自己的一種大學經歷。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開始慢慢了解了很多真實的歷史,發現這個組織居然是一個非常虛偽、殘酷、無情的惡魔,曾經坑害了無數活生生的性命,它比中國歷史上任何一個專制朝代都更加地恐怖、狡詐、癲狂。

對於這樣的組織,我只感到噁心恐懼、背脊發涼,心裡遂萌生了退黨的想法,並連續半年以上沒有交過黨費。但後來黨委組織的主任打電話給我,讓我儘快繳清相應黨費,我擔心如不繳清黨費,我和家人就會受到迫害,遂交。

本人聲明願意退出 ccp,不與惡魔共伍。只願這幾年曾經被該組織所灌輸過的一些思想,能夠儘快清洗移除。也儘量啟迪周邊同道朋友,幫助大家了解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