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愛荷華州大選集會上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週三(10月14日)晚19:00(美東),美國總統川普在愛荷華州得梅因(Des Moines)競選集會上發表演講。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更精采的直播畫面,請看新唐人直播。

距離選舉還有不到三週的時間,川普總統週三晚上來到愛荷華州為競選造勢,參加得梅因國際機場(Des Moines International Airport)舉行的集會活動。

當地媒體報導,預計集會將有10,000人參加,包括金·雷諾茲(Kim Reynolds)州長。會場下午3點開放。

愛荷華州是川普在2016年以9個百分點的優勢,擊敗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獲勝的州,在CBS新聞民意調查中得到了最高評價,拜登和川普目前分別獲得49%的支持。

這是川普康復後的第三場競選集會。昨晚他在賓夕法尼亞州,前一天晚上在佛羅里達。現場氣氛熱烈,支持者舉著不同的標語牌,不斷高呼「再幹4年」及「USA」。

據川普競選網站,總統定於週五在佛羅里達和喬治亞州舉行集會,週六在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舉行集會。

川普團隊也在加緊舉辦競選活動。總統的兒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週二晚上在得梅因,週三參加了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的活動,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主持了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競選活動。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