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英尺高空 華航機組員驚見「空中飛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中華航空一架班機14日即將飛抵洛杉磯國際機場時,約在6000英尺(約1829米)的高空發現一名噴射背包客,令機師相當震驚,隨即向塔台通報,新奇的畫面也隨即曝光。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向CNN證實此一事件。中華航空機組人員14日下午1時45分左右,在距離洛杉磯國際機場約11公里、6500英尺(1981米)高空中空發現一名噴射背包客

聯邦航空總署還說,已通知地方執法機關並對此通報展開調查。

據悉,這不是第一次出現「噴射飛行背包客」事件,聯邦航空總署9月1日也曾接獲類似通報,當時美國航空公司(AA)班機通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上方3000英尺高空疑有一名噴射背包客。

當時工作人員回報:「這裡是美航1997,我們剛剛遇到一個背包噴氣的人,大概距離我們27公尺左右,而且高度還跟我們差不多。」事件驚動FBI,航空管理局也進行調查,但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報導。

(記者盧勇信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江仲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