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禁止萬聖節索要糖果/洛縣年出資6千萬解決遊民住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接下來請佳音為我們帶來今天的新聞簡訊。

加州禁止萬聖節聚會和索要糖果慶祝

周二,加州衛生部公佈了今年有關如何慶祝萬聖節的指南。

指南要求,民眾不要進行上門所要糖果等萬聖節聚會活動,並稱這些活動將使中共病毒進一步擴散。

指南中還寫到,如果慶祝節日的人中發現了陽性病例,追踪相關接觸者,檢測那些感染該病毒人的整個過程將變得繁瑣又困難。

因此,當局建議家庭,可以在家裡玩臉部彩繪,南瓜雕刻或通過創建鬼屋,找尋糖果來慶祝。

另外當局還特意強調,小型聚會應保持在兩個小時以內,並應在室外舉行。

洛縣每年出資6000萬 增床位解決遊民問題

10月13日,洛縣當局就遊民問題討論後決定,在明年4月份前新增5300張床位,並在明年年底前再增加700張床位,以減少露宿街頭的問題。

而這一決定是在法院的呵責之下完成的。上週,聯邦法官卡特,對於洛杉磯的遊民問題表示無法忍受。

並稱洛縣的遊民問題長期無法解決,也沒有出台切實的措施。

因此,在聯邦法官的強制要求下,洛縣和洛市的官員進行了一次緊急聽證會,重新討論解決6萬6千名遊民的住宿問題。

根據新的協議,洛縣將在未來5年內每年向洛市支付高達6000萬美元的費用。

如果到明年4月達到了預設的5300張床的目標,將會一次性獲得800萬美元的獎金。

加州山火基本受控 高溫熱浪致北加停電

週二,加州消防局表示,北加州左格山火被完全控制。

據悉,9月27日 爆發的左格山火焚毀了超過5600萬英畝土地,並造成4人死亡。

而與左格山火同時爆發的玻璃山火目前也被控制了97%。

另外,加州其他幾處大型山火控制率也都超過了50%。其中,最大的八月復合山火已經燃燒了近103萬英畝土地,已被控制了76%

今年截至目前,加州山火已經燃燒了超過410萬英畝土地,造成31人死亡,9247處建築被損毀。

儘管加州火勢的控制率在不斷上升,但本週的熱浪也對山火的撲滅增加了難度。

對此太平洋天然氣和電力公司PG&E表示,將從週三下午開始,切斷北加州21個縣的部分電力,大約有5萬名客戶會受影響。

這21個縣包括北部山麓,中高海拔的山脈地區,除舊金山外,灣區所有縣都受影響。

PG&E將根據天氣情況,在白天12個小時內為大多數用戶恢復電力。用戶可以在PG&E的網站上,輸入自己的地址,查詢停電信息。

以上就是今天的新聞簡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