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是誰把亨特拜登電腦送去維修的?

大選十月驚奇 電郵洩漏拜登父子貪腐確鑿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十月驚奇,驚奇不斷。今天對拜登陣營來說,可謂遭遇了目前為止最大的一次打擊。《紐約郵報》,這家立場偏保守的報紙,美國東部時間凌晨5點發布獨家報導,根據外洩的電子郵件,證實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時,介入了兒子亨特的私人業務,與烏克蘭最大的能源公司布里斯馬的一名高管秘密會面。而此前,拜登一直拒絕承認,亨特利用他特殊的政治地位來謀取私利。《紐約郵報》報導稱,這些外洩電郵是「smoking gun」,是確鑿證據,做實了拜登家族腐敗的事實。

然而,拜登和亨特的麻煩似乎才剛剛開始。向媒體曝光這些的郵件的是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他今天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拜登家族涉及本世紀以來最大的政治醜聞,亨特在烏克蘭的腐敗行為只是冰山一角。他說拜登家族在中國獲取的金錢利益更多,多達下一步就要公布這部份內容了。按照他的原話,還有十個「smoking gun」在後面等著呢。朱利安尼還質疑美國司法部和FBI早就獲取了電郵內容,但是為什麼遲遲沒有展開行動,公開調查拜登父子。他說FBI代理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應該辭職。

首批對外公布的電子郵件其實只有兩封,都由一個叫作波扎爾斯基(Vadym Pozharskyi)的人發給亨特的。波扎爾斯基是布里斯馬董事會的顧問,是該公司的第三號人物。他在2014年5月12號的電郵中說,烏克蘭新政府要調查布里斯馬,他希望亨特試圖利用政治影響力來幫助公司,當時亨特加入布里斯馬董事會後不久。

2015年4月17號,波扎爾斯基給亨特寫了封感謝信。他說「親愛的亨特,感謝您邀請我到DC,並有機會見到您父親,共度時光。這讓我感到榮幸和愉快。」當時亨特已經加入布里斯馬董事會一年了,雖然他沒有能源方面的知識背景,但是每個月從該公司拿到最高五萬美元的酬勞。

這封信就是確鑿證據,說明亨特給自己所在公司的高管牽線搭橋,安排其與自己的老爸、當副總統拜登會面。之前外界誰也不知道拜登有這麼一個「密會」。他也一直否字自己利用職務之便替兒子謀取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