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退伍軍人維權 怒摘政府部門牌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近日,一段退伍軍人怒摘「安仁縣退役軍人事務局」牌子示威抗議的視頻在網上熱傳,他們維權和反抗中共的舉動受到網友們稱讚。

湖南安仁縣一名退伍軍人到當地退役軍人事務局門前,扯掉「安仁縣退役軍人事務局」的牌子扔在地上,之後又豎起牌子示威。現場視頻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有推友稱讚他是勇敢的退伍老兵,還有推友跟貼說:「不幹人事,終被丟棄」;「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湖北退伍軍人劉先生:「自己的權利都受到侵害了嗎,他沒辦法啊,你這國家裡面設了這麼多部門,他說到信訪窗口,你去了底下又抓,他都是說假話的,都是假話連篇,現在打壓的厲害,他說沒人管,你怎麼辦?北京現在截訪的可以隨時隨地抓人,根本沒有想過解決問題。」

近日,網傳一段視頻稱,10月10號,河北老兵去北京上訪,地方截訪人員不讓他們去北京,並發生衝突,截訪人員先動手打了老兵,維權老兵發火用木棍自衛還擊,打死一個截訪人員。雖然消息未經證實,但不少人支持維權老兵。

山西退伍軍人李先生:「現在各地都是打壓老兵不准進京,老兵有好多生活特別困難,沒工作,各種冤屈,地方政府不給解決,又控制不讓去北京,打死一個截訪的,對他們也是個警告,大部分都說打死的好,全是這種口氣,共產黨欺負這些老百姓啊,沒人出來反抗,他們越加變本加厲的更要欺負老百姓。」

山西退伍軍人李先生表示,中國不單是老兵問題,今年初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國經濟低迷,很多人失業,老百姓的日子很難過,都快崩潰了,所以各地不斷發生殺人等極端的舉動。

新唐人記者熊斌、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