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深圳講話連番咳嗽 央視秒轉鏡頭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出席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週年大會,致詞接近尾聲時,他開始不斷的咳嗽,央視為此多次將鏡頭切到台下觀眾,引發熱議。

「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週年大會」於14號上午舉行,11點左右,習近平上台發表言論,據中共官媒央視的直播畫面,習近平的講話長度約52分鐘,但在倒數7分多鐘時,他突然不斷的咳嗽,達4次之多,鏡頭一度拍到他摀著嘴的樣子,但鏡頭隨即帶開到台下觀眾,不過,習近平咳嗽、喝水的聲音在寂靜的會場中格外清晰。

針對習近平的咳嗽以及央視4度帶開鏡頭,大陸民眾議論紛紛。

大陸民眾危女士:「他咳嗽也許有其它的原因,現在有新型冠狀病毒,這個不好說。咳嗽也許是感冒,也許是甚麼原因,這個我不下結論。中央電視台感覺不好了,它就轉鏡頭,這是肯定的,他們要光彩的一面,因為是國家主席、領導人,如果有一點閃失的話,他們肯定要受到批評啊。」

大陸民眾梁先生(變音):「很多人也希望他能得到這個病,他自己一手導演的嘛,親自指揮、親自佈署的呀,所以我們也希望讓他去嚐他自己一手製造的病毒,讓他自己去感受一下。他真得這個病,對我們老百姓也是一件好事情,最起碼中國的改革不會受這麼大的阻力,不會再向左傾方面走這條死路了。」

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博士近日發表報告指出,新冠病毒並非自然演化,而是人造的,瘟疫大流行是中共「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也感染了中共病毒,他第一時間宣布這個消息,得到很多人的關心和支持。

危女士:「為甚麼川普得了甚麼病,就馬上告訴人,美國的民眾會議論、禱告,那是民主國家,而我們沒有言論自由。」

梁先生(變音):「川普代表全世界的正義行為,川普生病了,我們擔心他,川普好了,我們為他高興啊。我們今後的光明,我們今後的生活,希望都寄託在川普身上。因為習近平走的路是一條死路,是一條把中國人民帶入深重災難的死路上去。」

大陸民眾梁先生表示,中共執政71年,對中國百姓的傷害有多大,大家都心知肚明,所以都希望它早一天滅亡。他還說,中國人已經覺醒,過去很少有人翻牆,現在都在主動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