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艾奧瓦州演講 :「腐敗」拜登搶劫美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週三(10月14日),川普總統在艾奧瓦州(也譯愛荷華州)舉行競選集會時,對拜登家庭「腐敗門」的新證據做出回應。

川普在得梅因國際機場(Des Moines International Airport)舉行的競選集會上說:「拜登家庭變得富有,而美國人被搶劫了。」

川普援引了《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週三的爆炸性新聞。該報導以確鑿的證據揭露,拜登的次子亨特(Hunter Biden)曾將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利斯瑪控股」(Burisma Holdings)董事會的顧問波扎爾斯基(Vadym Pozharskyi)引見給自己的父親,即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

亨特擔任「布利斯瑪」董事會成員時,每月獲取50,000至83,000美元的收入。

川普說,拜登一家將副總統職位做為盈利的手段,他們飛往全球各地,從中國、烏克蘭、俄羅斯和其它國家獲得了數百萬美元。

川普還提及了一份參議院報告,該報告顯示,2014年,前莫斯科市長的妻子巴圖琳娜(Yelena Baturina)曾向亨特的公司「Rosemont Seneca Thornton,LLC」開出了一張350萬美元的支票。

川普接著說,前莫斯科市長的妻子給亨特一張350萬美元的現金支票,而亨特的父親卻把更多的還給了俄羅斯,包括克里米亞(Crimea)。川普指的是,2014年奧巴馬政府允許俄羅斯總統普京吞併克里米亞。

川普援引這份報告譴責像拜登這樣的「腐敗」政客,而拜登已在華盛頓待了47年。川普說:「喬·拜登這樣的政客一直努力吸乾這個國家。」

川普還談到了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指有報導說,他的建築公司簽訂了一份在伊拉克建造房屋的合同,該合同價值超過10億美元。

「看看這個家庭!這是一個腐敗的家庭。」川普對觀眾說,「拜登是自私自利、腐敗的全球化主義者的代表,他以犧牲你們的利益為代價而變得富有和強大。」

2016年,川普輕鬆贏得了艾奧瓦州的選舉人票,今年,他在該州的選情依然良好。

根據美國智庫「Data for Progress」本月初發布的一項民意測驗,在艾奧瓦州的對決中,川普以50%比45%的優勢領先於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該民調於9月23日至9月28日進行,涉及743位可能選民,誤差率為+/-3.6%。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