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紐約郵報》獨家曝光三封亨特·拜登的郵件(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今日點擊】(3905-2)

提要

《紐約郵報》獨家曝光三封亨特·拜登郵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10月15日,本來川普跟拜登要進行,在邁阿密,進行第二輪的辯論會,已經完全取消了。而10月14日我們看到的故事,是很特別的故事,主要就是《紐約郵報》早晨5點鐘,揭密拜登家族,其實就是拜登的兒子,利用父親本身,利用副總統的身份,在大搞腐敗執政。川普把拜登稱為說這位美國的副總統,把自己的副總統的權力,成為了自己叫家族生財,叫升官發財,他不叫升官發財,是獲取利益的一個大的營利集團,如果你硬翻的話是這樣。這是川普昨天晚上在競選會上,去批拜登家族所講出的話。這個事情應該講,10月14日,是美國大選投票的逆轉之日,是今天美國民眾投票者,投票者在判別自己,選擇自己善惡的一條分界線。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紐約郵報》獨家曝光三封亨特、拜登的郵件

那民主黨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叫天意。第一,這個人得把電腦送到兒那去;第二,3個電腦只有這個電腦恢復了,當然那兩電腦裡頭有什麼不知道。恢復了一個電腦,而這個電腦裡頭,它放的是電子郵件的複印件。我不太相信那如果有帳號的話,那個帳號關了,它恢復硬盤他也拿不了對不對,他恢復硬盤可以拿到這些電子郵件。那個拜登他的兒子是做律師的,他很菁英、很專業,他為了資料的完整,他把每份電子郵件都備份了,那一備份就把自己喀嚓,全是菁英的手法,備份啊。那備份電子郵件都做成PDF文件就給存檔了,存檔就在硬盤裡了,硬盤他就死了對吧,這是天意二。趕上這哥兒們支持川普,這是天意三。如果佩洛西不去彈劾川普,這老爺子不會把這東西拿出來。彈劾川普讓他很憤怒,很憤怒民主黨的做法,決定把它拿出來。

2019年12月17日他透過中間人找到了FBI,找到了FBI。然後呢在找到FBI的時候呢,他備份的東西,這是老頭子,車船店腳牙開店。他知道這馬路上的人不太好,他自己害怕,他怕有生命之憂,這趕上萊塢大片的,所以他就給備份了。找到FBI,FBI一開始不理他,又找到了國會的一些國會議員,國會議員也不理他。但是當佩洛西去彈劾川普的時候,他被迫再次找到FBI。他所在州的相關的這些情報機構就找到了他,見了面談了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拿著沒收令來沒收他的電腦。老爺子突然意識到,拜登的死去的兒子,是原來這個州的州檢察長。老頭子說這回可捅了大婁子了,那不就趕上007好萊塢大片了嗎。

在這個背景之下,他為了保護自己安全,他又找到了朱利安尼,朱利安尼是川普的私人律師。所以他才把這份東西,在今年的九月份,FBI拿走了九個月之後,在今年的九月份,這份複印的硬盤轉給了朱利安尼。朱利安尼看過之後,這事就大了,故事是這麼來的。所以這位修電腦的人已經露面了,那裡面包含的故事是這麼個故事,這叫天滅中共。在深左派的人們的眼睛裡,他們的技術、他們的能力、他們的詭計,他們的那種賊心眼子,認為天底下一切都是傻瓜,有一個算一個,就是這樣的生活方式。但誰能想到,首先得3個電腦掉水裡,首先這3個電腦裡頭有一個能復活。如果3個電腦都復活的話,今天可能川普打擊民主黨就一帆風順了。但是如果3個電腦要都能復活的話,那個送電腦的可能就把電腦給拿走了。

送電腦的人,當聽到修電腦的說這個東西死了,沒戲,我只能試著給你修,所以他就把它忘卻了。反正東西已經毀了,沒人能看得著了,那麼要它幹嘛,垃圾哩,對不對,大家要想到這種故事。很顯然店主當初拿到這個東西的時候,已經跟對方說了,幾乎這是廢了,不太可能了,我給你修修看,所以對方也沒給他修理費。賊啊!尖啊他,他要回到店裡頭,人家沒修成,你也得給人點錢啊,人家終歸把東西給你修了。他尖,他們家錢是錢,他為了不給人家店主錢,他就沒回來,他就死了。人得做好人哪,算計的一定算計自己。這故事是很完整的,這是到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很完整的,故事就這麼出的。

那這個故事對拜登打擊太大了。拜登昨天一大早,他的團隊說今天一天不見記者,不出門進行競選了,沒露面,昨天一天全都沒露面,到我今天做節目的時候也沒聽到。拜登的一句話,向全美國人保證,他從來沒有參與過自己兒子的任何事務,他也沒跟兒子討論過任何他的生意,就是我沒有利用副總統的權力,去討論過任何東西。但整個被機密的電子郵件的複印件當中,他的兒子亨利,包括了12分鐘跟女人的鬼混,赤身裸體的鬼混、吸毒,以及吸毒之後的醜態,和他在過程中他兒子本身交往過,包括脫衣舞女郎,所有的資料都在電腦裡。

川普的孩子,川普自己不抽煙、不喝酒、不吸毒,他的孩子不抽煙、不喝酒、不吸毒。但他們是壞人,美國菁英社會說他們是壞人,說他們像希特勒一樣。拜登的兒子吸毒、嫖娼、搞自己的嫂子,他是個菁英,什麼社會這是。所以有人問,為什麼美國的病毒就這麼厲害,就是因為這個。昨天整個消息都在,出來了,所有北美的大媒體,包括加拿大的,隻字不提。我們原來節目中講了,這個大瘟疫沒來呢,大個兒的沒來呢,這些在這種善惡的對比之下,在這種真實狀況的對比之下,很多人不是人哪,會遭此大難的。紐約郵報在這種壓力之下,因為朱利安尼把整個硬盤的複印,就給了紐約郵報,紐約郵報就開了個專欄就叫亨利拜登,裡面把它拿到的資料就登出來了。

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是今天早晨拿出來的,亨利拜登兩個,主要是兩個email的複印件,2017年和2015年。2015年亨利拜登跟華信集團葉簡明,華信集團主動找到他,要跟亨利拜登成立一個合資公司。合資公司裡面有七個老闆,那華信集團做為主股東拿20%,80%跟另外7個人分。這7個人當中,其中有一個就是亨利拜登,這是第一個email。第二個email,葉簡明親自出面,邀請他做華信集團的諮詢顧問,每年工資1千萬美元,就這麼說的。他錢沒拿著,葉簡明折了。所以裡面還談到了胡慧中的先生,所以這是一圈來的。拜登、江澤民、曾慶紅家族,他涉及到的都是能源,他在烏克蘭涉及到的同樣是能源。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