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訪民揭無錫零上訪實情:都被堵在家裡

江蘇無錫市政府爲粉飾太平,聲稱今年要達到「零上訪」,當地訪民揭露,「零上訪」不是問題都解決了,而是所有的訪民都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堵在家裡,不能出門了。

湘潭交警拒絕信息公開 被告上法庭

湖南省湘潭市聯合出租汽車公司,要求當地交警支隊公開交通違章罰款信息,但遭到拒絕,公司股東遲文傑和龔福橋將對方告上法庭,10月14號,案件在湘潭市雨湖區法院公開審理,30名湖南公民到場聲援並旁聽庭審。

南寧村民反對開山採石 遭判刑入獄

廣西南寧市馬山縣周鹿鎮周水村,因開山採石造成村民房屋受損,而且炸山的炮聲也讓村民終日不得安寧,多位村民維權,都被以破壞生產經營罪,判刑入獄。10月14號,求助無門的村民們,在網上發文求助。

湖北異見人士袁兵出獄後 再遭騷擾

湖北赤壁異見人士袁兵,10月2號刑滿出獄後,遭當地維穩部門人員騷擾,每天電話不斷,當局還發動左鄰右舍,時刻注意他的動向。袁兵說,自己和家人不勝其擾,這簡直跟在監獄服刑沒有區別。

相關文章
評論